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柯文哲證實7、8月舉辦

標題: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柯文哲證實7、8月舉辦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26 13:07:03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韓國 柯P 選舉 蔡英文 深圳 兩岸 高雄市 上海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國台辦 張志軍 論壇 高雄市長 雙城論壇 交流 能見度 民視 訪美 來台 基礎 閱讀 出訪 雙城 邀請函 總統蔡英文 北上 蔡英文出訪 友邦 太平洋 立場 對話 城市交流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互動 韓國瑜 主任 李文輝 李文 8月 劉結一 兩岸一家親 北市長 訪中

描述:

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訪美行「能見度」偏低,傳出柯文哲預計7、8月,親自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他週二(26日)證實正在規劃,還說這時間是選後「回復正常」。

柯P指出,「四月我們有送邀請函給上海,請他們四月派人來討論,他們有答應四月會派李文輝會來,所以到時候會來談要怎麼辦,去年是因為選舉才拖到選後辦,回復正常的話,通常會在六七八(月)這種時間辦,對雙城論壇我們現在定調,兩岸之間的城市交流,這個是基礎其他英文叫extra額外的。」

四月份李文輝將再度來台,商談雙城論壇舉辦細節。這回韓國瑜在深圳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熱議,柯文哲則說之前去上海,也見過時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暗指自己規格不比韓國瑜差。但他仍強調,雙城論壇定調就是兩岸之間的城市交流,也是北市上海互動的基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