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共軍殲11飛越台海中線 與我軍機對峙10分鐘

標題: 夜線/共軍殲11飛越台海中線 與我軍機對峙10分鐘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31 22:56:59

民進黨 中國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賴清德 韓國 酒駕 立委 中共 行政院 員警 高雄市 交易 墾丁 阿里山 記者會 國防部 農藥 澎湖 民主 王定宇 攔截 公共危險 採購 產品 行政院長 酒測 戰機 高雄市長 道歉 破壞 軍機 農藥殘留 茶葉 民視 名人 凌晨 六四 農產品 黨中央 生物 危險 電話 共軍 南風 十一 阿里 和平 鄉親 小組 新書 公共危險罪 國防 簽約 院長 檢驗 海域 潛水 領袖 民進黨立委 西南 海峽 程序 萬里 廣播 情形 騎車 夢幻 污名 潮間帶 區域 農產 韓國瑜 挑釁 北農 偵辦 動作 台海 時期 錯誤 對峙 潛水客 升空 梨山 簽書會 驅離 蛞蝓 罪嫌 民進 協調 MOU 吾爾開希 殲11 中線 台海中線

描述:

更多內容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共軍殲11飛越台海中線 與我軍機對峙10分鐘】

中共軍機又挑釁,今(31)日上午十一點,兩架共軍殲十一戰機在澎湖西南方飛越海峽中缐,停留長達10多分鐘,中共做出極度挑釁的動作,我方緊急增派戰機升空攔截廣播驅離。國防部譴責中共破壞區域和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中共一邊跟韓國瑜把酒言歡,一邊又派軍機挑釁,希望台灣民眾看清楚這些文攻武嚇,目的都是要併吞台灣。

【賴清德回故鄉簽新書 鄉親頻喊「做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到故鄉新北市的萬里,舉行簽書會,鄉親頻頻高喊「做總統」。藉這個場合,他再度重申「走完民主程序」,沒有其他的考慮,證明黨中央五人小組的協調,完全沒奏效。

【夢幻又危險!絕美「海神」現蹤墾丁】

最近這幾天墾丁海域的潛水客瘋狂尋找著「海神」的蹤跡。所謂的海神其實是大西洋海蛞蝓,是一種浮游生物,只有3公分大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每年3、4月吹南風時,牠就會隨著海流現身在潮間帶。

【六四民運領袖酒駕 吾爾開希遭送辦】

又有知名人士酒駕被逮。這次是六四民運領袖吾爾開希,今天凌晨1點多,他騎車搖搖晃晃在路上,被員警攔下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40,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事後記者電話詢問,他坦承是錯誤示範,說會配合後續偵辦,但話鋒一轉,卻說這是一條八卦新聞,沒有新聞價值。

【駁斥茶葉農藥殘留 茶農火大要韓國瑜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惹爭議;日前他在一場農產品簽約活動中,回應網友說他在北農時期與中國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茶和梨山茶,最後只賣出700盒一事,他說是因為茶葉農藥殘留檢驗不過,加上有混充的情形,才會導致交易中斷。引發阿里山茶農不滿,茶農跳出來召開記者會說,產品都有經過檢驗,認為這根本是把他們污名化,要求韓國瑜道歉。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