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小清新立委競選看板引關注

標題: 這是誰?小清新立委競選看板引關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06 17:37:53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選舉 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 費鴻泰 縣長 新人 助理 賴士葆 李彥秀 女孩 士林 拍照 民調 平台 傳統 初選 立委選舉 陳怡潔 親民黨 肉毒桿菌 林昶佐 立委初選 國民黨立委 不分區立委 選立委 民視 徐永明 競爭 區域立委 U12 參選 麵包 不分區 競選 選情 看板 政黨 文宣 力量 選票 空間 閱讀 路口 眼睛 白色 對手 玻尿酸 錄影 大同 路線 區域 路線之爭 陳唐山 顏純左 髮型 大同區 文青 年輕 時力 美美 北市長 民意 白色力量 蔡賴配

描述:

藍綠立委初選,不少現任立委面臨新人挑戰,資深立委避免初選過程被競爭對手拿年紀做文章,這回競選照片捨棄傳統照相館,改到工作室拍美美帥帥的照片,也有年輕立委的競選照片走小清新風,讓人眼睛一亮。

台北市大同區大路口出現一幅大看板,一名笑容燦爛的女孩抱著一袋麵包,看板上只寫了輕政治帶來好生活,這是誰的競選看板?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看了說,「不知道耶。」

競選照片走文青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要投入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域立委選舉,文宣看不到任何政黨圖騰,底色一片純白,「非綠平台」的口號,似乎在呼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

陳怡潔指出,「不是任何政黨支持我們,或者去談任何合作空間,我覺得是說,尋求最大民意支持,這才是來得最重要的。」

親民黨與柯文哲過去有合作紀錄,明年立委選舉怎麼合縱連橫?影響台北市立委選情,畢竟柯文哲吸引年輕選票魅力,各政黨都無法忽視。

就怕競爭對手拿年紀做文章,資深立委競選照片不再死板板,立委費鴻泰換了髮型,照片中的他容光煥發,為了拍出滿意照片,費鴻泰捨棄照相館,特別到攝影工作室拍照,比一比新照跟過去舊照片,模樣真的年輕不少。

臉書換上年輕照的還有立委賴士葆,照片中的他梳了年輕風刺蝟短髮,國民黨帽T,看不出實際年紀。

競選文宣呈現美麗帥氣又年輕,各個像是打了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

(民視新聞/張玄會、欒秉宙、楊柏玨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06 20:58:2611160
2019-04-21 11:55:414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