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喝醉與媽媽起口角 竟持水果刀刺死她

標題: 逆子喝醉與媽媽起口角 竟持水果刀刺死她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14 11:17:06

台中 台中市 男子 警方 嫌犯 恐嚇 口角 失控 衝突 詐騙 吸毒 媽媽 民宅 孩子 殺人 酒測 離婚 住戶 逆子 民視 副所長 逮捕 不治 水果 喝酒 水果刀 送醫 弒母 前科 所長 友人 移送 同事 分局 閱讀 兇嫌 砍頭 砍傷 刺死 陳姓 喝醉 殺母 逆子弒母 逆倫 傷勢 爭執 照顧 封鎖線 酒後 血案 透天民宅 中市

描述:

台中市太平13日晚間傳出逆倫血案,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和母親發生口角,情緒失控之下,竟然拿起水果刀刺向媽媽,媽媽當場倒地血流入注,當時一旁友人出手制止也被砍傷,最後嫌犯媽媽宣告不治,警方到場抓人,嫌犯還碎念,「人死了就去關」。

事發現場在太平這處五樓的透天民宅,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地上以及屋內,都留了滿地的血跡,13日晚間,陳姓嫌犯喝酒後和媽媽口角,竟然持水果刀殺了媽媽

嫌犯被移送地檢,面對詢問一句話也答不出來,警方說,嫌犯被逮捕時滿身酒味,還不斷碎念,「人死了我就去關」,相當囂張。

台中太平分局太平所副所長邱猷結指出,「兇嫌酒後和母親發生口角爭執,隨手持水果刀刺向母親背後一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嫌犯到案後酒測值0.92毫克。」

根據了解,嫌犯46歲,已經離婚有一個孩子,平常都由媽媽照顧,13日嫌犯找了朋友到家中聚餐,過程中,和媽媽起爭執起口角,竟然拿刀刺死媽媽,同事出手阻止也被波及。

喝的爛醉如泥的陳姓嫌犯,和媽媽口角衝突竟然殺人,逆子殺母,天理不容。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14 15:48:060000
2019-05-05 07:40: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