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不能出現!郭台銘國旗帽遭中國官媒全程打碼

標題: 中華民國不能出現!郭台銘國旗帽遭中國官媒全程打碼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17 21:00:56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微博 總統府 鴻海 王金平 董事長 韓流 國旗 中華民國 郭台銘 郭董 馬賽克 板橋 環球時報 鴻海集團 總統大選 初選 廟宇 媽祖 選總統 AV 民視 大選 黨內初選 總統初選 國民黨黨內初選 參選 川普 國內 黨內 天公 閱讀 留言 民國 馬賽 動作 關公 P10 信仰 套路 2020總統大選 慈惠宮

描述: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大動作到廟宇上香,並稱媽祖托夢要他出來做事,宣布參加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引起國內外關注,中國媒體也大幅報導。

郭台銘今天公開現身,身穿襯衫,頭上戴著鴨舌帽,上面還有大大的中華民國青天滿地紅logo,但卻被中國媒體打上馬賽克。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郭台銘參選消息,在微博放上了國民黨頒發榮譽狀給郭台銘,以及他到板橋慈惠宮參拜的影片,但影片上郭台銘的帽子,卻被打上馬賽克,網友紛紛問:「為什麼要打馬?」「天天就知道打碼 AV的碼都比你們發的台灣新聞的少」、「不打碼當然不行啦!當朝豈能讓前朝的旗子出現?」






中國網友對郭董「媽祖托夢」的說法似乎也不買帳,有人留言:「這套路在台灣竟然還管用」、「王金平也是這樣說的,可能拜的不同媽祖」、「有錢才能夢到媽祖吧?」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