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花蓮秀林46年最大地震 氣象局:小心規模5餘震

標題: 夜線/花蓮秀林46年最大地震 氣象局:小心規模5餘震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18 22:17:01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總統 美國 氣象局 內政部 機場 台東 投資 投資人 嘉義 LINE 蔡英文 宜蘭 彰化 花蓮 地震 警政署 移民署 貼圖 郭台銘 職棒 氣象 推特 銷售 初選 選總統 歐力士 小英 移民 餘震 盆地 大地震 地區 統一 效應 王柏融 參選 川普 安打 火腿 泡麵 日本火腿 勝利 來台 入境 能量 震度 日本職棒 學者 帳號 遣返 天搖地動 總統蔡英文 深度 出境 日常 蔡總統 香港機場 動作 震動 驅逐 打擊 統計 轉機 失敗 榜首 警政 統促黨 武統 神戶 思想 國民黨初選 假消息 假訊息 李毅

描述:

詳細全文請點主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

【花蓮秀林46年最大地震 氣象局:小心規模5餘震】

今(18)日下午1點01分,全台天搖地動,花蓮秀林鄉發生規模達6.1的地震,地震深度只有18.8公里,當地銅門村震度高達7級,時間持續33秒,台東、宜蘭乃至於彰化、嘉義部分地區震度也達5級。台北雖只有4級,但因為盆地效應,造成震動時間拉長、強度也放大,感受搖晃又大又久。氣象局更定義,當地這是「非正常能量釋放」,未來一週內可能還有規模超過5的餘震,還是要小心。

【川普推特挺郭台銘?又見網路假消息】

就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初選後一天,網路上又出現假消息。以川普的名義,說得知郭台銘決定參選總統,文末還說我愛郭台銘!會有這樣的假訊息流傳,也是因為兩人曾經碰面,但學者認為,國際政治現實下,如果郭台銘成了總統,和過去作為投資人的待遇,會有很大不同。

【再敲勝利打點 王柏融打擊率火腿最高】

日本職棒火腿與歐力士今(18)日移師神戶,王柏融連續2天打出兩支安打、貢獻一分打點,日本火腿終場以7:3擊退歐力士中止二連敗,王柏融打擊率上升到3成04成為全隊最高,也是今天勝利打點。

【總統蔡英文出LINE貼圖!「小英的日常」衝榜首】

總統蔡英文拚聲量,貼圖「小英的日常」上架兩天就衝上銷售排行第一,上頭有各種她的Q版人像,不管是愛吃泡麵,還是大笑,都被製作成貼圖,她的LINE官方帳號也已經有40萬人追蹤,扣著網路聲量,蔡總統也到軍中、警政署拉軍警票,用空戰為初選衝刺。

【宣揚武統計畫失敗!中國學者在香港欲轉機來台遭遣返】

台灣統促黨近日宣揚統一動作連連,近期邀請中國學者李毅來台宣揚武統思想,李毅遭內政部移民署驅逐出境;今(18)日又傳出,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王希哲,15日欲從美國搭機自香港機場轉機赴台時,在香港機場被當局帶走,問話5小時拒絕入境,原機遣返美國。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18 23:43:5430170
2019-04-19 21:28:1851440
2019-05-19 05:23:5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