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涉合成照聲援山下智久 遭日媒質疑侵權

標題: 羅致政涉合成照聲援山下智久 遭日媒質疑侵權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0 17:57:30

民進黨 議員 中國 馬來西亞 美國 韓國 意外 立委 泰國 恐嚇 綜藝 節目 蘇貞昌 綜藝節目 侯友宜 板橋 幕僚 游錫堃 台獨 玻璃 道歉 民視 網站 英雄 獨立 波蘭 站台 羅致政 偶像 傑尼斯 經紀公司 封殺 閱讀 西亞 馬來 民進黨立委 聲援 尼斯 增加 入侵 海報 出道 致詞 侵權 外國 施壓 發言 499 民進

描述: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日前被中國網友舉報台獨,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隔空聲援,不只痛罵中國網友該停止恐嚇施壓,還附上自己和山下智久的合成照,不料被日媒抓包,羅致政使用的劇照有侵權疑慮,對此,羅致政第一時間撤照,為自己未經許可使用照片的行為道歉。

日前,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上綜藝節目,聊起認識了外國朋友,他說,「外國的朋友正在增加,是的,都哪些呢?美國、中國、泰國、韓國、台灣、馬來西亞、波蘭。」

山下智久這番話,說了7個國家,但中國網友卻玻璃心碎,因為不滿山下智久把台灣跟中國並列國家,氣得舉報他是台獨,還揚言封殺,為了聲援山下智久,民進黨立委羅致政16日在臉書發文砲轟中國網友「恐嚇施壓都該停止了」,還附上自己跟山下智久的合成照。

羅致政自比「板橋山下致久」,引發關注,但也被懷疑照片有侵權疑慮,日媒(日刊CYZO)網站報導文章,標題寫著:「山下智久在台灣變英雄!?『獨立派』議員擅自製作海報」,面對侵權質疑,羅致政第一時間除了撤照,也在臉書發佈道歉啟事,承認未經傑尼斯經紀公司許可,擅自使用山下智久的劇照,特此致歉。

外型帥氣,擁有一大票粉絲的日本藝人山下智久,出道15年,擁有好歌喉,演技也十分出色,無奈發言惹毛中國網友,羅致政想跨海替山下智久出頭,卻讓自己陷入侵權爭議,一番好意全變了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0 19:43:0010100
2019-05-20 04:38:467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