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桃園市12:5勝台東縣

標題: 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桃園市12:5勝台東縣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0 17:07:27

美國 台東 明星 桃園 棒球 小朋友 董事長 桃園市 演出 中職 比賽 陳金鋒 基金 亞太 冠軍 基金會 鈴木一朗 冠軍戰 威廉 謝國城盃 搞笑 少棒 民視 全壘打 軍隊 青少棒 波特 威廉波特 台灣隊 球員 閱讀 台東縣 對手 冠軍賽 開球 資格 鈴木 錦標賽 三壘 下台 力猛 隊伍 8月 一朗 東縣

描述:

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由桃園市以12:5擊敗對手台東縣,取得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台灣隊代表資格權,若是能在亞太區稱霸,就能代表台灣在8月前往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少棒賽,挑戰世界冠軍!

從14支隊伍中過關斬將,桃園市和台東縣闖進冠軍賽,要在最後決戰,搶爭世界少棒聯盟少棒賽的台灣隊代表權。

桃園市火力猛攻,在4局上取得5分領先,但台東縣隨即在4局下展開反攻,但追回2分還不夠,因為桃園市大砲開轟,5局上2支全壘打,讓桃園市拉開比數。

小朋友在場上拚命爭冠,因為這場比賽,攸關最後到底哪一隊能夠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區少棒錦標賽。

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南強表示,「少棒錦標賽的冠軍隊伍,就可以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區的選拔賽,然後在亞太區的選拔賽之後,就參加威廉波特世界錦標賽。」

最後由桃園市奪下台灣隊代表權,若能在亞太區出線,就能前往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挑戰世界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0 20:30:001050
2019-05-20 04:08:2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