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切割韓粉?臉書PO文:假韓粉拉低社群網路道德水準

標題: 韓國瑜切割韓粉?臉書PO文:假韓粉拉低社群網路道德水準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5 18:47:51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韓國 曾銘宗 立委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江啟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郭台銘 李彥秀 抗議 吳敦義 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立委 權貴 民視 藍營 爆料公社 民代 電話 灌爆 製造 協商 團結 黨內 社群 聲明 打假 道德 前總統馬英九 假的 支持者 韓國瑜 挑釁 密室協商 主任 結合 發言 轟炸 票選 PO文 韓粉 民意 假韓粉 台灣社

描述:

韓國瑜日前發表5點聲明,暗批國民黨密室協商,韓粉情緒沸騰,抗議電話轟炸藍營民代辦公室,吳敦義馬英九的臉書也被韓粉灌爆,韓國瑜眼看事態嚴重,急著發文要「假韓粉」退散,但卻又說自己也辨別不出真假韓粉,帶給黨內不少困擾。

韓粉「非韓不投」情緒高漲,藍營立委辦公室,這幾天都被電話狂轟炸。立委李彥秀辦公室主任葉旭鴻說,「一天大概來個2、30通不會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也說,「打電話也非常激烈,這些假韓粉,不要再假借韓國瑜之名,再害韓國瑜。」

自從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暗批國民黨權貴政治密室協商,讓藍營民代接抗議電話接到手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臉書更被灌爆,韓粉怒吼「不再尊稱吳主席了,不尊重民意的黨怎麼救,扶不起的阿斗黨」,前總統馬英九的臉書也遭殃,韓粉痛罵「你害台灣還不夠,現在又找一個郭台銘來,你將成為歷史的罪人!」支持者情緒高漲到處發洩,逼得韓國瑜發文要「冒牌韓粉」退散!還說「真韓粉是想幫忙交朋友,假韓粉是幫忙樹敵人,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台上台下都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最近因為2020的膠著,網路上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確實起到了分化藍營團結合作的功用,同時也拉低了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水準,更違背了真韓粉一貫守護「愛與包容」的高雄價值。」

韓國瑜自己則說,「我們韓粉這一塊,我們覺得說事實上,已經讓很多民意代表非常困擾,那我們也判別不出來,到底是真的支持韓國瑜還是假的,希望假的韓粉請你們離開,真正支持韓國瑜的,請拜託尊重愛與包容。」

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分析,「假借韓粉的名義,比如說我支持韓國瑜,但是實際上發言的內容全部可能都是在詆毀特定的人,刻意在中間製造矛盾跟挑釁,這個應該就是他所謂的假韓粉。」

藍營的憂慮寫在臉上,臉書爆料公社舉辦的票選郭韓對決,郭台銘大贏韓國瑜10%,也難怪,韓國瑜狂打假韓粉,意圖止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5 19:56:11462900
2019-04-26 03:38:40301974980
2019-04-26 05:04:05301975000
2019-06-01 05:56:3539227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