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韓會下週二舉行!王金平批73制改全民調轉彎

標題: 吳韓會下週二舉行!王金平批73制改全民調轉彎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6 12:37:27

國民黨 總統 朱立倫 韓國 宜蘭 王金平 爸爸 郭台銘 郭董 孩子 吳敦義 投票 民調 初選 放閃 選總統 老婆 國民黨總統初選 民視 徵召 家庭 總統初選 年輕人 生態 初選民調 男人 黨中央 提名 參選 行程 候選人 選民 協商 勝選 閱讀 國民黨中央黨部 黨員 新聞稿 人生 太太 人2 3P 韓國瑜 干政 密室協商 政權 轉彎 反對 出走 黨部 中央黨部 年輕 全民調 國民黨初選 牽手 吳韓會 後宮

描述:

國民黨發新聞稿表示,4月30日下午三點將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吳韓會。屆時吳敦義將確認是否被動把韓國瑜列為初選民調選項之一,不過今(26)日王金平卻說,過去吳敦義曾說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一定要有國民黨員參與,贊成加入3成黨員投票,如今吳敦義又要改成全民調,等於是轉了彎。

要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王金平,對年輕人熱衷的活動一下子就上手,其實這陣子他的兒子王炳堯一直在幫爸爸了解網路,跟年輕人生態,爸爸跑行程,兒子也在身邊默默陪同。

王金平說,「這次(家人)是很支持,這次連我的孩子都投入。」

王金平說2020這一戰,全家人都支持幫忙,還在臉書放上「公道婆」陳彩蓮的照片放閃,說「最掛心的還是在家等我的,那盞燈那個人」,還說「為家庭打拚的你,好好牽著身邊的那雙手」,這番話馬上讓網友想到郭台銘太太反對他參選離家出走,郭台銘卻說「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直讚王金平「不把老婆當後宮才是真男人」,王金平則回「老婆是一輩子的牽手,地位平等啦!」

被問到你有後宮嗎?後宮會不會干政?王金平說,「唉呀沒這麼好命啦。」

朱立倫對郭台銘的後宮說評論,「不知道羨慕還是佩服郭董,如果我敢這樣講的話,大概被趕出去的是我。」郭台銘後宮說,王朱兩人都不敢認同。

國民黨總統初選,方向將朝提特別辦法前進,除了要把已經表態的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等人列入,也把韓國瑜被動列為選項之一。最後用全民調決定誰是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表示,「最重要就是國民黨能夠選出,最強候選人2020能夠勝選,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我們是比好不比爛。」

王金平則說,「七三改為全民調這就是轉彎了嘛,怎麼不是呢,我是認為對黨的黨員比較不公平。」

朱立倫贊成全民調,但王金平卻認為,過去曾說決定國民黨候選人當然要有黨員參與的吳敦義,如今是轉了彎,國民黨已經確定,下週二也就是30日,下午3點將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吳韓會,國民黨初選,韓國瑜是否參戰,即將明朗。

(民視新聞/黃富溢、周寧、陳威余 台北-宜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6 17:58:53421430
2019-06-01 14:47:0863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