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赴中使館抗議 WHA宣達團籲勿打壓台灣人權

標題: 夜線/赴中使館抗議 WHA宣達團籲勿打壓台灣人權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5-18 22:56:21

民進黨 議員 中國 手機 賴清德 運動 韓國 航空 男子 桃園 上海 德國 門票 發言人 聯合國 國會 抗議 停飛 東京 亞洲 民調 資訊 初選 大使 霧霾 航線 墨西哥 福島 台灣人 高溫 團隊 奧運 選手 口罩 人權 納入 黨中央 天津 警報 航班 田徑 東京奧運 會議 鑽石 緊急狀態 空污 松山 WHA 阮昭雄 十年 健走 邀請函 野火 日內瓦 深夜 大使館 陣營 晚上 標槍 森林 打壓 動作 新潟 代表處 峴港 協調會 遠東 鄭兆村 範圍 國會議員 取消 銀牌 霍夫曼 墨西哥市 發言 中日 民進黨初選 長灘島 PO文 東奧 民進 狀態 協調 手機民調

描述:

詳細全文請點主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

【赴中使館抗議 WHA宣達團籲勿打壓台灣人權】

WHA大會即將展開,台灣已經連續第3年,沒有收到邀請函,不過聯合國協進會的宣達團,同樣到了日內瓦,去中國駐日內瓦大使館前抗議,要他們不要打壓台灣人權,而在韓國,駐韓代表處,也發起與台灣同行的健走活動,還有韓國的國會議員,支持台灣參與WHA。

【初選協調會變羅生門 蔡陣營批賴清德反悔】

民進黨初選協調會,演變成羅生門!17日協調會後,黨中央公布雙方同意採對比式民調,並納入手機民調。賴清德深夜卻急PO文,強調前提是黨中央5月底完成初選,不可能無條件接受手機民調。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直呼,很訝異賴清德會反悔,建議黨中央公布三方簽字的會議結論。

【遠東航班取消範圍擴大 中日韓8航線停飛看這裡】

東航空最新取消航班資訊出爐,今(18)日至5月31日桃園飛峴港、長灘島、巴拉望、新潟、福島、濟州,及松山飛太原、天津總計將取消31航班,6月份桃園飛峴港、長灘島、巴拉望航班同樣全數取消,其餘航線則恢復正常。

【高溫及森林野火導致空污 墨西哥進入緊急狀態】

受到高溫以及森林野火影響,墨西哥市空污拉警報,連續好幾天壟罩在厚厚的霧霾中,民眾嗆到必須戴口罩才能出門。當局日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到戶外做運動,市長也宣布要與團隊研擬對抗空污的辦法。但民眾不領情,痛批政府動作慢半拍,解決幾十年來的空污問題。/p>

【田徑/上海鑽石聯賽 鄭兆村拿下銀牌取得東奧門票】

我國男子標槍好手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今(18)日晚上於國際田總鑽石聯賽上海站出賽。鄭兆村於第二擲,擲出86.93公尺,達到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標準85公尺,是台灣田徑項目第一位拿到東奧入場券的選手。他於第三擲則擲出87.12公尺,最終以第二名作收拿下銀牌,僅次於德國選手霍夫曼的87.55公尺。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2019-05-19 00:00:44412402019-05-19 02:09:34413102019-06-26 08:53:42426002019-12-23 00:38:1824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