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協商反悔 賴清德陣營回嗆:打人喊救人

標題: 遭質疑協商反悔 賴清德陣營回嗆:打人喊救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5-19 13:12:19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手機 賴清德 蔡英文 南投 土地 紫南宮 工廠 郭台銘 遊戲 發言人 綁架 民調 初選 土地公 握手 民視 總統初選 打人 年輕人 納入 初選民調 提名 決議 政見 選民 政見會 選前 製造 協商 共識 黨內 閱讀 深夜 陣營 上學 開車 救人 協調會 李退之 裂痕 想不開 風暴 年輕 竹山 發言 499 PO文 改變 民進 協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 手機民調

描述: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分歧似乎越來越大,傳出雙方第二次協調,已經達成納入手機民調共識,賴陣營事後卻拋出「先有時程再來討論手機民調」,遭蔡陣營質疑反悔。賴清德上午到南投紫南宮參拜時,不願對此回應,倒是發言人李退之強調,5月底完成初選是早就訂好的事,反酸蔡陣營「不要打人卻喊救人」。

賴清德壯大台灣胖卡,開進南投竹山紫南宮,受到熱情香客簇擁,握手牽名來者不拒,他還意有所指,未來希望能跟土地公土地婆一樣,對民眾有求必應。

賴清德週日到南投走透透拚初選,但黨內茶壺的風暴似乎越演越烈,因為蔡賴第二次協調會後,卻被對方陣營質疑,反悔納入手機民調的協調共識。

賴清德不想在土地公前說重話,倒是陣營發言人李退之聽不下去,重砲反擊,表示「不要打人喊救人,民進黨的初選本來公告時就決議,都應該是要在五月底就完成,整個初選民調跟提名,到底誰對初選時間一延再延,甚至打算用時間綁架全黨,來試圖改變遊戲規則,來改變初選辦法,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

雙方隔空再度交火,而第三次初選前協調會,將在20日下午舉辦,能修補裂痕還是加大鴻溝,大家都在關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5-19 16:25:180000
2019-06-27 12:27:12372425060
2019-12-23 06:37:036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