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議長控通俄調查掩蓋事實 川普反擊開罵

標題: 美眾院議長控通俄調查掩蓋事實 川普反擊開罵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5-24 16:17:21

議長 總統 美國 設計 美元 發言人 談判 國會 幕僚 人行 白宮 基礎建設 美國總統 民視 法案 貿易 危險 彈劾 農業 建設 川普 會議 競選 關稅 穩定 連任 基礎 桑德斯 閱讀 華為 重創 顧問 動作 天才 通俄 一一 美國總統川普 發言 貿易戰 經濟顧問 指控 裴洛西

描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昨天指控總統川普在通俄調查上掩蓋事實,國會可能會為此發動彈劾,川普今天為此繼續開罵,用一蹋糊塗和瘋狂來形容裴洛西,兩人的口水戰持續升溫。

美國總統川普與眾院議長裴洛西之間的口水戰,似乎沒完沒了。

川普說:「瘋狂南西,跟你們說吧,我注意她很久了,她不一樣了,她瘋了。裴洛西不了解法案,我不認為她現在可以了解法案,她問題一大堆,她一蹋糊塗,當我看到南西動作瘋狂時,那就是起肖的樣子,我是位超級穩定的天才。」

川普對裴洛西火力全開,全是因為日前在白宮商討兩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時,裴洛西指控川普、在通俄調查上掩蓋事實,國會可能會為此彈劾,導致川普憤而離席,會議不歡而散,事隔一天,川普持續痛批裴洛西根本不了解法案,而且愈罵愈起勁。川普聲稱:「我是冷靜的人,可能在會議時更冷靜。」

質疑別人同時,川普當然也要讓大家覺得自己神智正常,光是自己說還不夠,甚至一一點名身後幕僚站出來替他背書。包括白宮資深顧問康威、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還有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都被要求出來說「總統很冷靜」。

現年79歲的政壇老將裴洛西也不是省油的燈,推文反嗆只跟有總統格調的人行事。裴洛西在推文中寫道:「當『超級穩定的天才』開始變得比較像總統,我會很高興跟他就基礎建設、貿易跟其他事務上合作。」

裴洛西表示,川普巴不得馬上被彈劾,因為這樣就可以激怒他的保守派基本盤,有助於競選連任,對此,裴洛西說彈劾目前並非在選項之中。

裴洛西說:「我為美國總統禱告,希望他的家人或幕僚,能夠為了國家利益而出面勸勸他。」

(民視新聞/邱崇彧 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5-24 17:51:1610120
2019-05-24 18:33:3010190
2019-07-05 06:45:195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