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楊秋興攻韓國瑜?郭台銘: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標題: 指使楊秋興攻韓國瑜?郭台銘: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5-24 18:12:54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企業 台東 投資 投資人 自拍 鴻海 兩岸 董事長 中華民國 雲林 產業 英業達 李詩欽 群創 郭台銘 縣長 童子賢 新竹 郭台強 中美 初選 握手 演講 訂單 面板 見面會 選總統 會員 和碩 楊秋興 攻擊 民視 總統初選 貿易 弟弟 參選 抹黑 和平 戰鬥機 選戰 勝利 小組 閱讀 華為 理事長 檢驗 民國 噁心 粉絲見面會 真相 3P 合照 韓國瑜 公會 面板廠 一一 指揮 抹紅 中美貿易 盤子 倒戈 大老 接地氣 粉專 深超

描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4日下午受邀到電電公會演講,而這也是他宣布參選後,首度與弟弟同台,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也現身力挺!面對外界質疑,是郭台銘指使楊秋興攻擊韓國瑜,郭台銘直說,難道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電電公會的會員大會,瞬間成了郭台銘粉絲見面會,不只一一握手致意,合照、自拍通通來者不拒,就是要展現親民作風!宣布參選總統後,更首度與弟弟郭台強同台。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等企業大老攜手喊話,要用行動支持郭台銘參選!

郭台銘:「想想是真的有點瘋狂,真要有些勇氣,也要有些我講說呆氣,所以每一句話,都會被人家360角度抹黑抹紅,當兩岸和平跟中美貿易發生同時出現的時候,我認為在此時此刻我如果不挺身而出,那我不配做中華民國的國民。」抹黑、抹紅都沒在怕,但這兩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痛批韓國瑜恩將仇報,外傳郭台銘就是幕後黑手,他果然沒在怕,嚴詞反擊。

郭台銘表示,「如果說我要去攻擊韓市長,我來指揮楊秋興,你說我是這麼笨的人嗎?這是一個我覺得不合邏輯的猜測。」

選戰打得兇,對郭台銘的檢驗和質疑也越來越多,就有媒體爆料,鴻海將旗下面板廠群創的華為訂單,轉給中國深超,是在犧牲群創、護航深超,甚至是替中國在賺錢。

郭台銘說:「再三強調,我是深超沒有任何一股的股份,你講的過去面板產業,包括群創,其實基本上我就是主要投資人,過幾天事情就會真相大白,我不是一個老母雞,我是一個戰鬥機,會帶大家衝出勝利的戰鬥機。」

澄清自己沒有深超的股份,郭台銘抓緊時間握住每雙手,力拼這場總統初選。

(民視新聞/徐紹芸、羅執中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5-26 06:51:53578900
2019-07-05 09:54:1058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