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遊行開嗆柯文哲 民進黨喊團結抗中保台

標題: 反紅媒遊行開嗆柯文哲 民進黨喊團結抗中保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4 12:32:25

民進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成長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導演 姚立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大 PTT 民主 遊行 名嘴 莊瑞雄 街頭 黃國昌 秘書長 時代力量 副總統 洪慈庸 提案 民視 李惠仁 徐永明 自由 對談 辯論 會議 黨代表 政黨 政見 機制 大遊行 力量 團結 共識 黨內 能力 留言 民進黨立委 凱道 訴求 網紅 批評 本土 路線 人選 上街 上街頭 路線之爭 決策 致詞 群眾 中保 館長 陳之漢 時力 崩潰 北市長 柯黑 千萬 柯粉 反併吞 民進 羅文嘉 副總 反紅媒遊行 反紅媒

描述:

由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起的「反紅媒大遊行」,沒有動員卻湧進數萬群眾大爆場,這股力量讓民進黨不敢忽視,黨秘書長羅文嘉喊出抗中保台大目標下,力量不能分散。但不僅黃國昌說這股力量不屬於任何政黨個人,立委徐永明將在黨內決策委員會提案,要求儘速召集黨代表大會,討論時力是否自提總統人選。

網紅館長跟立委黃國昌號召,呼籲群眾穿白衣上凱道,黃國昌日前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可以對談,但上台致詞來賓,有柯黑名嘴姚立明,導演李惠仁也質疑柯文哲,說「我們面對中國,各位你千萬不要講說沒有關係,我們不要理他就好了,如果真的不要理他,請問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做甚麼?」

這番話讓柯粉聽了崩潰,PTT上批評「台上真低能,沒事批柯幹嘛」,有人留言「不要打柯啦」,還有人直言批柯只會讓人更少,主軸不要偏掉,不然會變英粉大會師。也響應上街頭的民進黨,可不敢忽視這股群眾自動自發力量,黨秘書長羅文嘉以抗中保台,呼籲團結。

但黃國昌說,「我不希望今天這個集會,我們所提出來具體的訴求,是任何政黨在2020年,又再一次地變成選舉政見,我希望我們今天提出來的訴求,應該要成為2019年具體行動。」

曾說出時力當小綠就離開的黃國昌,以凱道群眾擠爆證明自己的號召能力,立委徐永明上週更直接提案,要求召開黨代表大會,由黨代表辯論是否自提總統副總統人選。

但友民進黨的立委洪慈庸也提案,為了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並促進時代力量的成長,循本黨機制凝聚與其他政黨、政治勢力合作之黨內共識,時力決策會議下週三將討論徐永明提案。

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選擇蔡英文、選擇民進黨,看起來現在站在反併吞的一方,各方力量如果凝聚在一起,是為了要反併吞,是不是要讓力量給分散掉,這個要深思。」

時力內部路線之爭,也影響民進黨2020能不能團結本土力量,打總統這一仗。

(民視新聞/張玄會、欒秉宙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4 16:55:2320782830
2019-08-11 09:54:3328107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