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聲望攀升!最新民調對柯、韓、郭皆贏

標題: 蔡英文聲望攀升!最新民調對柯、韓、郭皆贏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4 12:22:23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台中 高雄 陳水扁 朱立倫 運動 韓國 成長 蔡英文 行政院 兩岸 董事長 高點 衝突 內閣 基金 郭台銘 蘇貞昌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行政院長 退黨 司法 基金會 民調 動產 初選 良心 民視 維持現狀 統一 效應 初選民調 危機 鐵三角 執政 專業 獨立 台灣獨立 選民 支持度 下滑 造勢 回升 現狀 組合 閱讀 特赦 院長 人氣 施政 特赦陳水扁 國人 百分點 總統蔡英文 台灣民意基金會 游盈隆 批評 領導 情況 有機 蔡總統 韓國瑜 鏡頭 退出 民意 聲望 民進 蘇內閣 反送中 送中

描述: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震撼宣布退出民進黨!因為他不滿黨長期背離民意,蔡總統又不特赦陳水扁。不過根據他的最新民調,蔡英文聲望來到高點,有47.7%,游盈隆解讀,是因為初選勝出加上反送中助攻,讓蔡英文走出執政困境。

游盈隆:「當我們面對良心的折磨的時候,我覺得任何人,可能都會在某個時間做了斷。」

自行宣布退黨後的隔天,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在鏡頭前細數自己在民進黨的24年,忍不住哽咽!游盈隆說:「當我們面對良心的折磨的時候,我覺得任何人,可能都會在某個時間做了斷。」她還批評總統蔡英文:「陳前總統遭遇的一切,司法也好政治也好,社會上是有很多爭議,蔡總統有機會(特赦),也應該做這件事情但他沒有做。」

對於批評蔡總統則回應:「跟事實有一些落差,我們也希望凡是熱愛台灣,希望台灣更好的人都可以歸隊。」

蔡總統雖然被砲轟,但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卻顯示,蔡總統已經走出執政困境!聲望從5月的43.2%,攀升到47.7%,成長4.5個百分點,這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助攻」也有關,蘇內閣滿意度,連續2個月都突破50%!民調更顯示,有高達49.7受訪者支持台灣獨立,25.4%維持現狀,只有一成贊成兩岸統一。

游盈隆認為:「當外部危機發生時,國人產生一種暗示明示,有危機的情況底下,人們會自動產生一種,鞏固領導中心效應,所謂外部效應就是反送中運動。」

辣台妹人氣回升!民調反映,三腳督的狀況下,如果對戰組合是蔡、韓、柯,蔡英文會以36.9%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29.4%、柯文哲27.5%,如果是蔡、郭、柯,她也以35.5%,贏過柯文哲28.1%、郭台銘26.1%。但國民黨誰出線還說不準,因為最新初選民調,郭台銘已經以29%衝上第一名,第二名是朱立倫26.7%,韓國瑜以些微之差掉到第三名。

游盈隆說:「最會造勢的韓國瑜反而第三,短短的兩個月之內,急遽萎縮急遽減弱。」

蔡總統上升,韓國瑜下滑,數字和自己的退黨,看似有衝突,不過游盈隆堅持信念,未來仍持續在自己的民調專業上發聲。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4 15:59:5036984860
2019-08-11 09:48:2361172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