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縣市女首長簽幸福宣言 為女性、孩童發聲

標題: 7縣市女首長簽幸福宣言 為女性、孩童發聲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4 18:42:56

國民黨 總統 台中 台中市 警察 元旦 直升機 台東 女性 嘉義 蔡英文 宜蘭 彰化 小朋友 花蓮 升旗 檢察官 咖啡 嘉義市 雲林 媽媽 雲林縣 縣長 警察局 虐童 亞洲 總統大選 環境 交流 伴手禮 婦女節 古坑 彰化縣 孩童 彰化縣長 花蓮縣 民視 大選 宜蘭縣 社會局 福利 首長 婦女 學習 力量 盧秀燕 閱讀 張麗善 身材 台東縣 議題 公務 權益 數位 幸福 縣市長 王惠美 釋迦 縣市 縣市首長 托育 社會處 特色 偵辦 元旦升旗 宜蘭縣長 中市 女力 火龍果 進場 台中市長 提升 饒慶鈴 林姿妙 檢察 宣言 東縣 台東縣長 處長

描述:

為提升女性及孩童福利,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台東縣、花蓮縣及宜蘭縣,七位女性縣市首長,共同簽署七大宣言,要用行動為女性及孩童發聲。

七位女首長,除了宜蘭縣長林姿妙,公務在身,請社會處長代為出席,其他六位縣市長,各自帶來當地的農特產,和小朋友一起進場。

伴手禮相當有特色!彰化縣長王惠美,帶來一籃火龍果,雲林縣長張麗善,手捧古坑咖啡、台東縣長饒慶鈴,帶來了釋迦。七個縣市輪番上場,不忘推銷自己的農特產。

大家排排站,一起為「建構友善托育環境」、「促進女性數位學習」,打造「幸福七城市」共同簽署。

媽媽市長盧秀燕,非常關心女性與孩童權權益,但太平區卻不幸發生虐童事件,讓她深刻體認,婦幼保護工作,更刻不容緩。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警察局第一時間,一方面轉請社會局趕快查辦,二方面同時也轉請檢察官來偵辦。」

七個縣市的女首長,全部都是國民黨,明年的總統大選,也將攜手合作,發揮女性力量。台中市長盧秀燕:「明年的總統大選,我想應該要重視我們女性的議題,同時也重視我們的力量。」

22個縣市,女性首長佔了7個,雖然還不到一半,但她們相信,透過這樣的合作交流,為女性爭取更多的權益,女性一定可以撐起半邊天。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5 02:51: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