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拿《為什麼愛說謊》與韓合照 書商開書單

標題: 學生拿《為什麼愛說謊》與韓合照 書商開書單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5 12:32:17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教育 市政會議 兩岸 高雄市 學校 人物 防疫 孩子 高雄市長 陳其邁 初選 小孩 出版 上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 民視 總統初選 登革熱 年輕人 無罪 外交 會議 模範生 政見 憲政 信心 黨內 題目 空間 心理 閱讀 國防 院長 玩笑 對手 市政 小編 心情 合照 爆紅 韓國瑜 頒獎 雄中 願景 出版社 書籍 推薦 中生 市民 寫信 說謊 年輕 心理學 為什麼愛說謊 國政願景

描述: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晚間將在高雄登場,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心情不錯,說盡力去準備了,昨天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這本書和韓國瑜合照,書商貼文,這本書已經絕版,還另類開出說謊系列書單,韓國瑜回應,沒注意到這本書,也說學生不該被過度政治化干擾。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晚間將在高雄登場,市長韓國瑜上午同樣出席市政會議,看起來心情不錯,還開了媒體小玩笑。

韓國瑜說:「就紮實報告大概是憲政兩岸國防外交,今天這個題目是比較國家大政方針,就很盡可能準備。」

信心滿滿,似乎做好準備,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卻呼籲韓國瑜不要坐這山看那山,跟市民約定是很嚴肅的事,還酸他政見臨時抱佛腳沒有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陳其邁副院長拜託陳副院長,趕快重視一下登革熱防疫的事情,這個比較。」

另外,6月24日韓國瑜遭雄中學生突襲,拿出為什麼愛説謊來合照,諷刺意味濃厚,也讓這本書的詢問度大增,書商在臉書貼文,說這本書決版了,另類開出說謊系列書單,推薦《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等仍在架上的書籍。

韓國瑜表示:「書說實在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完全不了解,我希望,小孩子是一個純潔的教育空間,實在不應該被過度政治化去干擾,這對學生、對學校來講對教育來講,沒有什麼幫助,如果年輕人,勇於表達意見、表達勇氣,歡迎也可以寫信給我沒有問題的。」

雄中生拿的《為什麼愛說謊》一書爆紅,出版社也發文,《為什麼愛說謊》進階版《說謊心理學》即將上市,還在最後說「P.S.雄中模範生有看到嗎?小編真的要送你這本書唷,不是說謊啦!」,緊扣說謊梗,kuso笑翻網友。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5 17:38:3165260
2019-08-12 06:08:441824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