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強調不再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標題: 卓榮泰強調不再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5 18:12:51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賴清德 柯P 蔡英文 兩岸 兩岸關係 黨主席 長榮 出口 遊行 雙子星 民調 台獨 王世堅 急診 醫生 攻擊 民視 中資 統一 民進黨主席 治療 急診室 老虎 釋出 黨中央 器官 參選 病人 罷工 專訪 團結 空間 閱讀 善意 器官移植 陣營 浪費 惡意 手法 中保 蔡政府 卓榮泰 麻醉 便宜 柯黑 移植 吳祥輝 民進 蔡賴配 長榮罷工 反紅媒遊行 反紅媒 雙子星案

描述:

綠白合作真的回不去了,儘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強調,民進黨不會惡意攻擊柯文哲,但柯P似乎毫不領情,今天回嗆因為他們只會放狗咬人,重提吳祥輝難道是自動自發打他的嗎?甚至拿雙子星和長榮罷工案,狠酸蔡政府把「沒辦法當辦法」,根本是政府無能的表現。

一聽到蔡英文民調大勝,柯文哲道了恭喜,一度欲言又止,但心中的話他不吐不快。柯文哲說:「在這還是要呼籲一遍,那個雙子星要卡多久?,如果一個公司是不是中資,花5個月還不能決定,哇這國家也有問題,我明白講長榮罷工我非常有意見,為什麼?預防重於治療,你不可以把沒有辦法當辦法,國家這樣是在搞什麼?這是政府無能的表現真的。」

拿雙子星案和長榮罷工案狠酸蔡政府無能,就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釋出善意,強調黨不會主動攻擊柯文哲,這話聽在柯P耳裡,明顯不以為然。柯文哲轟「他們只會放狗咬人啊,他們不會自己來咬啊,他們每個都說不會啊,我就問吳祥輝是誰?吳祥輝是自動自發打我的?安撫...麻醉藥吧,放狗還好,放老虎麻煩。」

翻出器官移植爭議舊帳,仍堅信是民進黨一貫的策略手法,但外界也好奇,萬一蔡英文賴清德聯手,會壓縮柯文哲的參選空間,他還要選嗎?

柯文哲表示,「我為什麼不喜歡浪費力氣,我就當作我是急診室醫生,你何必去預測明天誰會送來急診處,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甚至等病人送進急診處你在煩惱。」

王世堅則說:「我不懂一個爛到如此的柯市府,憑什麼對中央政府指指點點一再奚落,希望我們黨中央看清楚柯文哲的真面目,除惡務盡不要再姑息柯文哲,不要再縱容柯文哲。」

柯黑議員王世堅替民進黨出口氣,怒嗆柯P別得了便宜又賣乖。但柯文哲對民進黨的怨氣、不滿難消,綠白合作關係,真的回不去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5 19:46:440000
2019-06-26 02:52:191180
2019-08-12 11:58:2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