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郭打韓被評「撿到槍」 王金平:五人沒強調團結

標題: 朱立倫批郭打韓被評「撿到槍」 王金平:五人沒強調團結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6 12:32:30

國民黨 總統 朱立倫 韓國 蔡英文 王金平 兩岸 政策 中華民國 民主 可愛 旺中 郭台銘 九二共識 陳其邁 初選 台獨 民視 小寶 角色 自由 老虎 黨中央 藍營 認證 辯論 發表會 候選人 政見 政見會 團結 共識 黨內 閱讀 玩笑 對手 民國 總統蔡英文 華山 一國兩制 太太 立場 韓國瑜 核心 金庸 夫人 文青 落幕 改變 韋小寶 塞子

描述:

昨晚才參加藍營國政發表會,今(26)日朱立倫就到華山論劍特展,賣弄武林絕學,還說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喬峰,點名總統蔡英文像女魔頭周芷若、韓國瑜像韋小寶、郭台銘則像天鷹教主,似乎把其他人都比喻成了反派。

一會練蛤蟆功,一會睡吊床,參觀金庸筆下的華山論劍特展,朱立倫頻頻賣弄武林絕學,問他最像誰?朱立倫:「(跟太太)開個玩笑說,那我好像郭靖,為什麼因為郭靖回到家,通通都聽黃蓉的,那蔡英文喔,文青一點,覺得現在好像變成女魔頭的感覺,周芷若,韓市長(就)韋小寶吧,滿可愛的,口若懸河,我覺得(郭台銘)像殷二哥,創了教派,但是願意出來犧牲。」

把其他人都當成反派,自比郭靖的朱立倫想當武林盟主,還得問其他對手同不同意;昨天國民黨首場國政發表會才剛落幕,朱立倫批郭、打韓的武功,被外界評論撿到槍,隔岸觀火的王金平,卻點評5人沒強調團結。

王金平指出「每一位其他的候選人,他們的政見也沒有多提出什麼,批判的地方應該也沒有,這次國民黨內在做好辯論安排的話,我覺得這是比較缺憾的。」朱立倫則說:「我看到郭台銘,老虎軍團吧,然後韓國瑜的鐵衛隊兩邊對歭,在那邊對嗆,所以我開場就講說一定要團結。」

不只朱立倫話裡暗藏綿裡針,王金平也把砲口瞄準黨中央;坐視藍營關鍵的兩岸核心價值,出現拉扯,國民黨兩岸論述有沒有改變?

王金平說:「政府沒有辦法接受的時候,我們要重新立出一個新的代替九二共識的,就是兩岸新關係定位的名詞出來,這個名詞兩岸都能接受以後,開始要處理兩岸對台灣關係重大的問題。」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基本立場、基本政策是沒有改變的,我只是在特別強調,我們一定要堅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我們一定要反對台獨,也要反對一國兩制。」朱王兩人隔空交鋒,沒有交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6 13:45:530000
2019-06-26 17:58:220000
2019-08-14 06:56: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