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宜蘭跑行程 陳定南遺孀現身力挺

標題: 蔡英文宜蘭跑行程 陳定南遺孀現身力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6 19:43:18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秘書 陳菊 賴清德 男子 蔡英文 小三 宜蘭 小朋友 董事長 高雄市 基金 縣長 秘書長 抗議 基金會 園區 初選 市政府 民視 大選 宜蘭縣 林聰賢 主權 行程 選戰 政見 政見會 團結 連任 黨內 閱讀 市政 總統蔡英文 作弊 雕像 本土 布條 小三通 旗津 蔡總統 採茶 政權 宜蘭縣長 民進黨初選 陳定南 座談 堂弟 民進 高雄市政府 溫州

描述: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一下午就在宜蘭連跑四個行程,又是參拜,又是跟茶農座談,還特別到陳定南紀念園區。民進黨初選期間,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可是公開挺賴,不過今天林光義轉而呼籲,票投蔡英文,才能守護本土政權。

總統蔡英文,來到宜蘭永安宮,一拜再拜,府秘書長陳菊、前宜蘭縣長林聰賢都陪在一旁。

重申捍衛主權的辣態度,蔡英文進入選戰節奏,一個下午就在宜蘭連排四個行程。

換上採茶裝,跟小朋友一起採茶,還親手揉茶、品茶,傾聽茶農心聲。

當起總統級推銷員,也不忘自我推銷一番,不過想連任,還得先團結黨內,蔡英文這趟也特別到陳定南紀念園區。

向陳定南雕像獻花,陳定南遺孀張昭義全程陪同,不過民進黨初選期間,賴清德可是打出清出於南的口號,也得到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公開相挺。

林光義、張昭義都支持本土政權,團結對外,活動卻出現插曲,一位自稱陳定南堂弟的男子,拉起作弊布條,到現場抗議。

看來黨內似乎還有雜音,蔡總統拚大選,得一步步,促成團結。

(民視新聞/陳妍伶、蔡明政、黃富溢 宜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7 04:46:55141945790
2019-08-15 08:36:2536233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