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羚非比羚」 韓粉肉搜嗆韓 搞錯對象罵錯人

標題: 「此羚非比羚」 韓粉肉搜嗆韓 搞錯對象罵錯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6 19:43:18

台中 高雄 韓國 結婚 高雄市 霸凌 遊行 人物 孩子 垃圾 央視 小孩 家長 主持人 攻擊 民視 嗆聲 主持 菜刀 電話 報警 模範生 造勢 專訪 綠營 盧秀燕 閱讀 支持者 廣播 合照 韓國瑜 名字 電台 垃圾山 對象 回歸 肉搜 教養 上網 生意 韓粉 不理性 反紅媒遊行 反紅媒

描述:

韓粉霸凌又一樁!高雄有模範生和市長韓國瑜合照時,直接嗆聲,結果遭到韓粉肉搜霸凌,但還搞錯對象,只因為模範生家長名字,有個羚,把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吳丞羚,誤認為是家長,上網攻擊謾罵,讓這位還沒結婚,也沒有小孩的女主持人,覺得被霸凌得莫名其妙。

常在空中,專訪政治人物的吳丞羚,忠實聽眾都愛稱呼她阿羚姐,但沒想到,僅僅單憑一個「羚」,遭到韓粉霸凌。

吳丞羚表示:「名字同樣的一個字,什麼字羚羊令羚,然後就說他是我的孩子,臉書叫罵叫囂,打電話到服務中心來,說要讓我沒有生意,要讓我這個賤人不能再發聲了,半夜生出了個孩子。」

原來是市長韓國瑜和模範生合照時,屢屢遭到嗆聲,韓粉乾脆把這些人肉搜出來,連他們家人也不放過,但卻沒料到找錯了人。

吳丞羚說:「怎麼會竹篙接菜刀呢,那個模範生我很欣賞他,他很優秀,可是他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可是因為這樣,韓粉可以在我的臉書,狂罵罵得極難聽的。」

對於韓粉找錯人謾罵,韓國表示瑜:「拜託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一定要遵照我的建議,愛與包容,那如果覺得被霸凌,拜託也要請求他們立刻報警。」

韓粉甚至把吳丞羚先前專訪過綠營人物照片都調出來,指稱就是這樣綠營支持者,才會教養出嗆韓的小孩,胡亂湊,把還在待字閨中,也沒小孩的阿羚姐搞得哭笑不得,希望停止這種不理性的霸凌,回歸正常討論。

(民視新聞/陳禕瀅、廖錦雄、王文煦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7 04:46:02516670
2019-08-15 08:35:5572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