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G20前施壓林鄭 民陣反送中集會萬人抗議

標題: 夜線/G20前施壓林鄭 民陣反送中集會萬人抗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6 22:37:54

民進黨 香港 議員 中國 公車 高雄 韓國 交通 航空 酒駕 小三 金門 兩岸 高雄市 政策 空服員 出國 澎湖 獎金 長榮 觀光 觀光局 氣象 抗議 多雲到晴 高雄市長 空姐 投票 馬祖 資訊 人行 提高 盈餘 會員 雷雨 民視 短暫陣雨 大雨 走私 地區 山區 典禮 航班 外患罪 臺灣 雷陣雨 局長 南風 請假 行程 G20 登記 罷工 工會 力量 協商 解散 制度 檢調 小組 條例 返台 首航 刑法 陣雨 背信罪 海運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廣場 領袖 西南風 西南 機率 出國旅遊 資方 空服員罷工 聲援 訴求 空服 新制 儀式 南部 G20峰會 小三通 旗津 愛丁堡 民生 韓國瑜 國旅 維也納 北農 航權 特首 林鄭月娥 觀光局長 同業 香港特首 月娥 註銷 雙北 變更 刷卡 G2 中南部 背信 風暴 施壓 限塑 限塑政策 私房錢 峰會 民視新聞台 查帳 船隻 民進 潘恒旭 港龍航空 反送中 民陣 送中 溫州

描述: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G20前施壓林鄭 民陣反送中集會萬人抗議

為了在G20峰會前,借助國際領袖力量,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施壓,回應五大訴求,民陣今天晚間八點開始,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現場人山人海,粗估有一萬人。他們高呼口號,反對送中惡法。

檢調突襲北農查帳 韓國瑜濫用盈餘涉背信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恐怕再度陷入北農風暴,上週檢調再度突襲北農調閱過去資料,疑似懷疑韓國瑜任內,不但濫發獎金,還巧立名目,給自己所屬的親信獎金和出國旅遊,民進黨議員更控訴,當時要發放多少獎金,都是韓國瑜自己決定,根本把盈餘當成私房錢,涉嫌背信罪。

7/1新制上路!民生、交通資訊變更一次看懂

2019年就快過完一半,7月1日起有什麼新制即將上路?以下整理了8項與民生、交通相關的新制度,包含「限塑政策」擴大上路、酒駕罰則提高、搭乘雙北公車改成上下車皆需刷卡,民眾要注意囉!

神鬼小三通?潘恒旭切割市府 議員告外患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參加高雄旗津到中國溫州的小三通首航典禮,事後被踢爆,主辦的上和海運公司航權今年1月已經註銷,租用的船隻還有走私紀錄,而且沒有政府許可,根本不可能直航,眼看事情鬧大了,潘恒旭出面表示,是他個人行程,有請假,趕緊和市府切割,議員則砲轟,已經登記解散的海運公司,大張旗鼓搞小三通儀式,局長還觀禮背書,氣得告潘恒續涉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刑法外患罪。

長榮要求提具體對案 工會:最快週四宣布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儘管今天有港龍航空同業來聲援,維也納航班組員也返台加入,激勵士氣,但現場空姐們難掩疲憊。面對資方要求提出具體對案才能重啟協商,工會今天分三梯與會員小組討論,明天提出對案。即使面對輿論不利,目前仍說會按預定罷工到6月29日,再投票決定下一步。

明日氣象

今(26日)晚至明(27)日西南風影響,臺灣各地及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今晚至明上午間中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各地有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6 23:44:1252690
2019-06-27 05:53:2572930
2019-08-15 10:48:058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