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重新定義 4K 照片,變成 HD 了(檔案傳送限制從 25MB 放寬至 100MB)

標題: Facebook Messenger 重新定義 4K 照片,變成 HD 了(檔案傳送限制從 25MB 放寬至 100MB)


作者: Ross Wang
發表時間: 2024-04-13 08:34:40

最新科技新聞 4K 4K 照片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FB HD messenger META 即時通 臉書

描述:

傳輸規格升級!Facebook 針對自家的傳訊服務帶來了更放寬,讓畫質與傳輸檔案尺寸都有所提升的改進。只是對照以往 4,096 x 4,096 尺寸的 4K Photo,這次主打的「HD」照片傳送卻又讓人對於這到底算是升級還是降級感到困惑。繼續閱讀 Facebook Messenger 重新定義 4K 照片,變成 HD 了報導內文。

The post Facebook Messenger 重新定義 4K 照片,變成 HD 了(檔案傳送限制從 25MB 放寬至 100MB) appeared first on 電腦王阿達.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