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自經區未過 朱批綠不願面對全世界

標題: 遺憾自經區未過 朱批綠不願面對全世界


作者:
發表時間: 2015-12-19 14:50:49

政治 朱立倫 國民黨 總統大選 議題:總統大選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2015.12.19 邱珮文/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9日批評民進黨擋下自經區草案,是鎖國、保守、長期反對自由經濟。他呼籲民眾支持拼經濟的自己,讓不願意面對全世界的民進黨看清楚,台灣下一代的競爭力必須靠經濟動能不斷成長。


朱立倫上午分別參加立委林德福、吳育昇及陳根德的造勢大會,儘管每場都動員超過千人參加,民眾反應卻不冷不熱。甚至當朱立倫穿越人群走向舞台時,反而是身後負責發送暖暖包的幕僚更獲得民眾的歡迎,紛紛上前搶拿。


立法院18日法案大清倉,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案,鼓勵企業為員工加薪可以減稅。朱立倫致詞時也提到,國家稅收雖然會減少,但台灣經濟可以更發展。但很可惜有2項法案沒有通過,一是關於國會改革,二是自經區示範條例,都被民進黨擋下。


朱立倫表示,台灣要成為自由經濟島,開放讓台灣產品可以免稅賣到全世界,生意人以及商品都能自由通行。民進黨長期反對自由經濟, 以為做2300萬人的生意就好。他呼籲大家讓鎖國、保守、不願開放、不願意面對全世界的民進黨看清楚,台灣下一代的競爭力必須靠經濟動能不斷成長,走向正面發展的台灣。


他強調,民進黨不但拼政治,也無法告訴民眾兩岸關係要怎麼辦?所有鄉親都不了解民進黨的兩岸關係要怎麼走?但他相信一定是「倒退路」,他認為,唯有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才能安定和諧。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自經區、國會改革法案沒通過很可惜,可惜民進黨有太多政治算計。

]]>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