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質疑黨產 朱嗆:國民黨產不是蔡英文的提款機

標題: 再被質疑黨產 朱嗆:國民黨產不是蔡英文的提款機


作者:
發表時間: 2015-12-19 14:50:51

政治 朱立倫 國民黨 總統大選 議題:總統大選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2015.12.19 邱珮文/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質疑國民黨選前大動作拋售黨產,是否意圖要規避選後新民意的檢驗跟監督。對此,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19日下午受訪時反批,「國民黨黨產不是她的提款機!」國民黨產已交由公開透明機構信託,相關處理與選舉沒有任何關係。反而是蔡被質疑土地爭議時就扯黨產,很多人都看得很清楚。


朱立倫下午在新店出席金融後援會成立大會,與總統府資政陳冲、前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理事長李述德、以及獲不分區立委提名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同台造勢,較早抵達的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則在致詞完隨即離去,並未與朱立倫同台。


朱立倫致詞時強調,要讓金融界成為台灣改革的原動力、火車頭,台灣近年來拼太多政治、浪費太多口水,應該回到務實面,自己擔任一屆立委,就推動了14項金融改革法案。這次不分區立委選舉也特別提名曾銘宗,希望台灣更開放、產業更升級,讓經濟正面循環。


朱立倫表示,也許民眾的聲音不大、還在思考,但只要想一想,1月16日晚上如果是朱立倫當選,大家對明天一定是很有信心又放心。他呼籲,大家不用擔心、憂慮而把門關上,應發揮共同力量,「One Taiwan」就是旺台灣。

]]>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