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站台揮光劍 主持人稱裝扮為聖騎士

標題: 朱立倫站台揮光劍 主持人稱裝扮為聖騎士


作者:
發表時間: 2015-12-20 14:51:00

政治 朱立倫 國民黨 議題:總統大選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2015.12.20 翁嫆琄/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0日下午到新莊、板橋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為立委助選,現場也吸引萬人到場。不過,繼跳火圈後,新莊區立委候選人陳茂嘉這次又打算靠跳火圈搏目光,但因遭家長抗議,只好改裝扮成星際大戰裡的絕地武士,並手持光劍揮舞。不過,主持人介紹時,卻說這是「聖騎士」的打扮;而朱立倫僅傳遞光劍,並未跟著扮裝。


朱立倫下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與陳茂嘉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到板橋區參加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新北市暨板橋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含新北市各區立委候選人、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人,都到場參與,現場氣氛熱絡。


朱立倫致詞時多次大談政績,強調新北市有捷運、公共托育中心、托老中心、運動中心,推動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學生有有機營養午餐等,過去5年,新北市拿到全國312項第1名。新北市招商第1,朱立倫拼建設、拼經濟。


同時,朱立倫也重申,照顧勞工也是重點,立法院通過勞工加薪法案,企業不論大小,只要為勞工加薪老闆就可以減稅。只要員工加薪,大家消費增加,政府稅收一定會增加。


而朱立倫也不忘批評民進黨,強調台灣經濟一定要開放,讓新北市經驗推廣到台灣。「如果民進黨當選,大家會很煩惱」。


由於民進黨將新北市當作重點選區,預計在此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目標倒贏10萬,朱立倫會後受訪回應,大家一起努力,不管是他還是對方,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至於外界認為民進黨跟國民黨最大的不同,是國民黨背後有財團。但朱立倫則反駁,這次選舉,他從頭到尾全部都是個人小額捐款,到時事實會證明一切,「我們沒有像民進黨辦那麼多大型財團的募款餐會」。


而談到選情,外傳新莊區國民黨選得很辛苦,陳茂嘉之前跳火圈,下午本來也要跳,但因很多家長打電話抗議,才變成扮裝成星際大戰角色。對此,朱立倫認為,陳茂嘉是年輕人,有很多的創新,可讓陳好好的發揮,但最重要的是能夠爭取大家的支持。


 

]]>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