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不能去看世大運開幕 柯P:明天中午確認

標題: 扁不能去看世大運開幕 柯P:明天中午確認


作者:
發表時間: 2017-08-18 16:32:50

柯文哲 總統 台中 馬英九 陳水扁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運動 柯P 蔡英文 阿扁 台中監獄 監獄 舞台 表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 家屬 李登輝 世大運 醫療 發言人 維安 座位 學運 身體 團隊 開幕 觀眾 成員 賽事 外交 小組 總統蔡英文 中監 開幕式 原則 運動會 陳抗 世界大學運動會 醫療小組 世大運開幕 世大運開幕式

描述: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受訪時表示,關於明晚世大運開幕式出席貴賓名單、座位排序等,目前尚不確定,需要等到明天中午才能確認,柯文哲甚至對此不滿地表示「連阿扁能不能來我都不知道了」。
台中監獄今天發函陳水扁指出,世大運開幕式雖為公開非政治性活動,但此行需長途跋涉,現場人數眾多,安全維護較複雜,認為非屬必要的醫療活動及場所,由於世大運未特別安排醫療小組,若遇陳抗活動,極易發生有礙安全或身體健康的不特定情事,台中監獄以此為由不准予出席。
世大運:尊重中監決定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世大運開幕式已邀請歷屆總統以及歷屆台北市長連同其家屬出席,明晚開幕式將依屆次為貴賓們安排座次,至於確切出席名單以及座位席,有維安考量,世大運組委會不會主動公布。
對於陳水扁因世大運之醫療與維安問題遭否准,楊景棠表示,尊重台中監獄的決定。
貴賓安排政治性高 柯P:要再想想
曾經為陳水扁醫療團隊成員的柯文哲,對於阿扁出席困難感到不滿,柯文哲表示,明天中午才能確切掌握各貴賓的出席狀況,藉以安排座位順序,對陳水扁的出席、坐次的安排原則,柯文哲表示「還會再想想」,可能會有調整。
柯文哲認為,世大運開幕式重點在於舞台表演,不希望大家都在關注觀眾席,由於邀請了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歷屆總統,而現任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座位如何安排受到考驗。
柯文哲表示,貴賓名單還包括各個姐妹市的市長,屆時可能都必須處理外交,而沒時間觀賞賽事內容。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7-08-18 17:42:042000
2017-08-18 19:45:4833140
2017-08-19 00:41:4733200
2017-08-22 18:28:133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