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機蛋大遊行」明登場 綠營議員多數將參加

標題: 姚文智「機蛋大遊行」明登場 綠營議員多數將參加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14:50: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警察 交通 機場 柯P 立委 交通管制 公園 比賽 表演 記者會 衝突 車道 遊行 大巨蛋 戴維斯 巨蛋 警察局 新人 松山機場 姚文智 人行 衣服 演說 立院 台北市警察局 選手 法案 提名 參選 台灣國 國父紀念館 軍人 國父 候選人 松山 人行道 管制 聲音 文宣 造勢 大遊行 綠營 基層 路段 黨內 路口 議題 綠色 廣場 院會 首都 民進黨立委 支持者 主題 心情 忠孝東路 下台 光復 紀念館 年改 市民 反對 光復南路 歸化 嘉年華 軍人年改 舞團 台灣價值 北市長 機蛋大遊行 柯黑 柯黑大遊行 禮讓 422機蛋大遊行

描述: 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發起「422機蛋大遊行」,明(22)日下午將於台北市民權公園出發,姚文智表示,這場遊行是為了「台灣價值」、「翻轉台北」、「國家首都」三個目的而走,活動最後預計於國父紀念館集合,由關心「機蛋」議題的人士發表演說。

「機蛋大遊行」預計明(22)日下午1點30分在台北市民權公園集合,下午2點出發,沿民權東路,行經松山機場,再沿光復南北路,到忠孝東路口大巨蛋,預計3點半抵國父紀念館,由關心「機蛋」的各界人士發表演說,活動預計5點30分結束。

民進黨支持者傾向民進黨自提市長候選人的聲音,讓黨內人士都覺得禮不禮讓柯文哲,變得很麻煩、複雜。表態支持民進黨自提市長候選人的綠營議員不少,姚文智舉辦422大遊行記者會,便邀了21位民進黨現任議員以及3位提名新人共同舉行。民進黨立委昨天在院會和國民黨委員為軍人年改法案衝突,也是換上遊行的Taiwan Taipei螢光綠T恤,相當引人注目。

姚文智在行前記者會呼籲,「422站出來,跟柯P說bye-bye」,他表示,遊行一方面為了翻轉台北而走,一方面為了台灣價值、國家首都而走,姚文智指出,台北市最迫切的兩個問題一個是松山機場、一個是巨蛋,希望未來能夠迅速解決,透過這場遊行以要把首都定位要講得一清二楚。

「機蛋大遊行」原本的主軸是機場與大巨蛋問題,但姚文智日前也說,在基層動員後,發現大家的主題已經改成柯文哲下台、反對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或可稱為「柯黑大遊行」。

這次遊行將販售印有Taiwan Taipei的螢光綠T恤,姚文智說,這靈感來自歸化台灣的職籃選手戴維斯(Q. Davis),他曾在比賽中把身上的Chinese Taipei衣服脫下來,換成Taiwan Taipei,姚文智表示,他認為台北未來也應該如此,從Chinese Taipei變成未來的Taiwan Taipei,台北要做為真正的台灣國家首都。

本次遊行的文宣上以「422站出來,跟柯P說bye-bye」為標題,表示台北市身為台灣的首都,應該發揚台灣價值,成為代表台灣,昂首國際的進步城市,文宣上也說,大家可帶上最酷炫的道具,並穿上綠色服飾,「嘉年華的心情,樓上招樓下,全家一起來」。

為因應明日的遊行,台北市警察局規劃交通管制路段包含:民權東路4段南側人行道及慢車道、光復南路東側人行道及慢車道,時間從明日下午1時至下午4時止。

姚文智20日上午在立院康園前廣場舉辦行前記者會,並請來森巴舞團擂起戰鼓造勢,姚文智也一同上台熱舞,展現活力。圖/唐詩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16:01:340000
2018-04-22 18:27:2614132400
2018-04-22 21:04:57141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