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DPP南市議員南區安南區民調戰!「幸福同樂會」各行各業市民齊力挺鄭光哲!

標題: 【影音】DPP南市議員南區安南區民調戰!「幸福同樂會」各行各業市民齊力挺鄭光哲!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21:30:57

民進黨 議員 台南 陳亭妃 台南市 足球 醫院 立委 科技 小朋友 公園 表演 里長 婚禮 老師 社區 市議員 滷味 主委 民調 醫師 平台 傳統 協會 文化 家長 主持人 俱樂部 民視 水果 選手 聚落 民宿 校長 模式 主持 參選 肯定 參選人 新住民 下周 樂團 12強 站台 青年 基層 體驗 家扶 氣球 安平 人氣 宣導 權益 幸福 黨部主委 會場 方式 主唱 聲援 溜滑梯 支持者 主題 大師 民俗 顧問 互動 顏純左 中華文化 園遊會 家扶中心 副校長 遠東 市民 攤位 南市 愛玉 黨部 舞團 推廣

描述: 人氣日漸攀升的民進黨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光哲今21日(六)在水萍塭公園舉辦「幸福同樂會」,來自各行各業的支持者以園遊會設攤方式齊力「挺光哲」!大師開講”則由陳永興醫師率先開場站台聲援,並籲各界支持鄭光哲在下周即將展開的民進黨南區、安南區民調戰,能代表新世代脫穎而出!
此外,前民視“燦哥講新聞”主持人陳英燦、凱校副校長 前立委許忠信、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立委陳亭妃與魚夫…等亦相繼出席,地方基層包含辜福恩、黃榮籐、王俊生、施國熙、陳清泉與傅建峰等里長也與會,展現鄭光哲的好人緣。
鄭光哲指出,舉辦「幸福同樂會」最主要目的,是要把「實現人民對未來的美好期待,做為從政者的最終價值」的想法推廣出去,因此,以輕鬆休閒模式宣導議政理念,園遊會的攤位主題則環繞在未來四大議政方向:「串聯聚落發展、提昇婦幼權益、建構青年平台、打造樂齡生活」。
今「幸福同樂會」下午2點由一群對音樂狂熱的朋友所組成的”艾麗絲與他的琴人”樂團開唱,女主唱艾麗絲(曾薇)為超偶2第12強選手,為挺鄭光哲專程由北南下;新住民舞團則在台上穿插表演;電音三太子也到會場發送氣球,活動正式開始前,氣墊溜滑梯區已聚集一群小朋友歡樂遊玩,與會家長均隊活動內容表達肯定。


會場則共計設置20個攤位,透過活動讓民眾體驗互動,並增進地方文化與健康美味生活的推廣,「串聯聚落發展」的5個攤位分別為草埔捏麵人、安平陶坊、建平社區發展協會、黃老師傳統民俗技藝、民宿文化社區發展協會;「提昇婦幼權益」的5個攤位為台南市立醫院、南台南家扶中心、中華文化光觀協會、六十八巷手作、童恩足球俱樂部;「建構青年平台」的7個攤位包含鴻喜婚禮顧問、愛玉也緜緜、採紜手作工坊、生活小舖、禾樂融穠、心花開朵朵、玲的健康水果滷味;另「打造樂齡生活」的3個攤位包含開心冷飲、遠東科技大學、喜樹菜奇仔。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22:41:48200120
2018-04-22 00:41:56272710
2018-04-22 02:06:05272920
2018-04-22 06:30:472721170
2018-04-23 00:15:04364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