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呂秀蓮巧同台 丁守中:對手還是柯文哲

標題: 與呂秀蓮巧同台 丁守中:對手還是柯文哲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5-24 14:03:57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呂秀蓮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黨籍 黨主席 民主 基金 人物 分手 姚文智 基金會 民調 副總統 台灣人 丁守中 母愛 女權 團隊 人權 典禮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發表會 決議 競選 頒獎典禮 政黨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連任 黨內 同事 中執會 對手 總統蔡英文 裁決 人選 互動 頒獎 入黨 推動 前副總統 市民 退出 北市長 選對會

描述: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今(24)日舉辦母愛戰勝殘疾頒獎典禮,洽好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立委丁守中,2位不同政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同台出席。儘管現場巧遇呂秀蓮,2人也於現場互相恭維,但丁守中仍表示,他們團隊目前的對手還是現任市長柯文哲。
呂秀蓮與丁守中於現場互動熱絡,談及2人同台,呂秀蓮表示「很好啊」,她們以前就是老朋友,以前在立法院也是同事;丁守中則是盛讚,呂過去長期推動台灣人權、民主,當他還是特生時,呂秀蓮就已在積極推動女權。
2人也同時評論目前正在爭取黨內提名的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丁守中表示,不管民進黨內怎麼運作,老實講他們的對手還是柯文哲,且柯文哲也沒有在網路、媒體上的形象那麼強,他如果選第二名,就會退出政壇;呂秀蓮則是笑答,她已經退出政壇,用不著喊這種豪語,政治人物的豪語都不重要,市民也不關心政治人物的出路。
呂秀蓮提到,昨(24)日她與姚文智一同進入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協調時,選對會並沒有提到要做參考民調一事,她打算再向選對會溝通此事。
民進黨幾已確定與爭取競選連任的柯文哲分手,該黨選對會昨日決議,將在本週六(26)日為呂秀蓮、姚文智等2人辦理電視政見發表會,並於下週提出「單一適當人選」,呈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中執會裁決。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9 08:18:192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