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同意辯論卻持續迴避 蘇貞昌:來算算看他可以躲幾天

標題: 侯友宜同意辯論卻持續迴避 蘇貞昌:來算算看他可以躲幾天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3:04:00

民進黨 議員 新北市 吳秉叡 立委 棒球 副市長 里長 民主 縣長 發言人 蘇貞昌 市議員 侯友宜 市場 初選 新北市長 握手 住戶 簽名 新莊 大選 財產 釣魚 辯論 宿舍 競選 候選人 選民 拜票 掃街 造型 聲音 連任 檢驗 議事 海祭 娃娃 合照 市民 政績 發言 火球 北市長 黃韋鈞 文大 文大宿舍 宏泰

描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9)日上午至新莊宏泰市場掃街拜票,有民眾拿出多年前蘇貞昌競選連任台北縣長時所出的「電火球娃娃」要他簽名,讓蘇貞昌直呼「保存得真好,太用心了」!此外,對於侯友宜說願意辯論但持續迴避一事,蘇貞昌說,才說要辯論怎麼又躲起來,要大家來算算看,侯友宜這次能躲幾天。

蘇貞昌今上午至新莊宏泰市場掃街拜票,全程由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員鍾宏仁、陳科名、何淑峰,自強里里長柯蔡阿菜陪同,許多鄰近住戶聽到聲音,特地下樓來跟蘇貞昌握手、合照。更有民眾拿出珍藏多年前的數隻「電火球娃娃」要給蘇貞昌簽名,當中有棒球、海祭、釣魚等造型,呼應蘇貞昌的政績,讓蘇貞昌直呼「保存得真好,太用心了!」

此外,對於侯友宜說願意辯論,卻開始持續迴避一事,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今天是侯友宜躲避的第二天,侯副市長初選已經躲避過一輪辯論,面對大選,應該出來接受民主政治與新北市民的檢驗,走上辯論台。不要像之前文大宿舍的財產爭議事件,遲遲不肯面對社會。

蘇貞昌則說,辯論是選民的權利,也更是候選人的機會。前天侯友宜才說來辯論,現在怎麼又躲起來了?今天是躲起來的第二天,「我們來算算看,他這一次能躲幾天」。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14:22:0320250
2018-08-19 16:12:4022400
2018-08-19 21:13:303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