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年底贏,非個人,是高雄勝利!時力林子盟與談黃捷「高醫透明革命」那一段…

標題: 【影音】年底贏,非個人,是高雄勝利!時力林子盟與談黃捷「高醫透明革命」那一段…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8:32:26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運動 衛生 立委 教育 議會 高雄市 加油 醫療 弱勢 市議員 時代力量 財團 陳其邁 醫師 環境 地區 山區 專業 參選 肯定 參選人 轉型 競選 污染 家族 勝利 力量 轉型正義 修法 議題 左營 私校 民進黨立委 師生 私校法 立場 高醫 南部 鳳山 醫學 托育 致詞 楠梓 採訪 革命 時期 市民 勞權 C9 時力 年底

描述: 時代力量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捷的競選辦公室今19日(日)正式啟用!時代力量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子盟醫師在致詞時披露黃捷在擔任媒體時就勇於主動採訪高醫轉型正義透明革命運動。黃並向其說,加油!
高醫學生時期發起透明革命的林子盟說,這聲加油,就很不容易,面對這個(啟川家族)這麼大的財團,要抗衡這個不公不義的體制,學生內心的堅強十分重要。
林子盟並肯定可望入主市長的陳其邁,當時在學生發起透明革命就一路相挺,惟這也是南部地區唯一民進黨站出來與弱勢師生站在一起的民進黨立委,所幸時代力量全體立委全力相挺高醫師生,尤在私校法修法上,堅定站在進步改革的立場。
林子盟說,其與黃捷及林于凱將來進入議會,完全沒包袱,只有站人民立場,年底贏,將不是個人勝利,是高雄的勝利,
時代力量指出,左楠區參選人林子盟具醫療教育專業,鳳山區黃捷在環境污染、公共衛生及勞權,三民區林于凱致力於環境及托育議題,三人術有專攻,時力高雄要讓市民朋友們看見,也一同邀集市民的力量,讓三人全上,前進議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20 00:04:05521170
2018-08-20 02:42:29521170
2018-08-26 07:44:5353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