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頻遭錄音爆料 吳敦義:把齷齪計畫曝光才能讓社會恍然大悟

標題: 民進黨頻遭錄音爆料 吳敦義:把齷齪計畫曝光才能讓社會恍然大悟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0 14:43:58

民進黨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法務部 選舉 公務員 蔡英文 屏東 花蓮 恐嚇 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警消 民主 雲林 屏東縣 縣政府 雲林縣 縣長 發言人 中國國民黨 錄音檔 主委 吳敦義 資訊 衰退 台獨 軍公教 蔣經國 丁守中 花蓮縣 良心 競爭 抗戰 執政 建設 張榮味 輔選 會議 傅崐萁 執政黨 金馬 站台 候選人 政黨 製造 團結 黨內 國人 公務 民國 副主委 錄音 領導 師大 張天欽 致詞 假新聞 光復 八年抗戰 推動 部會 反對 入監 代理縣長 發言 促轉 促轉會 北市長 法治 屏東縣政府 花蓮縣長 入獄 東縣 打侯 黃建嘉

描述: 民進黨近日不斷遭錄音檔爆料負面消息,包括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討論「打侯」,19日又遭國民黨踢爆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疑恐嚇公務員替縣長潘夢安輔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天上午受訪表示,民進黨內部還有一些良心未泯的人,把齷齪的計畫曝光出來,才能讓社會恍然大悟,「這樣很好!」。

吳敦義上午出席「公教軍警消總會團結誓師大會」替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強化軍公教警消基本盤的支持。

吳在會前受訪時,媒體問及民進黨近日頻遭偷錄音一事,吳敦義說,民進黨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包括在選舉前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羅織入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即將入監,還派法務部次長去當代理縣長,是前所未有的狀況。

吳敦義表示,民進黨內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張天欽們」,假新聞和假資訊都是這些人製造的。吳敦義說,國民黨是敦厚的政黨,民進黨認為好欺負,希望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執政黨可以棄惡從善,公平競爭,落實民主法治。

吳敦義還說,民進黨內部還有一些良心未泯的人,讓促轉會或是「張天欽們」之類的齷齪計畫曝光,讓社會大眾恍然,瞭解民進黨是什麼樣的政黨,「這樣很好!」。

吳敦義在致詞時也說,如果國民黨重返執政,絕對不會有張天欽,那是獨裁、蜜謀、害人的人,絕對不會像民進黨一樣搞這些事情,不要讓國民黨衰退下去。

吳敦義說,中國國民黨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經過八年抗戰光復台灣,前總統蔣經國推動十大建設帶領國民黨,所以國民黨永遠熱愛中華民國,保護台澎金馬,效忠全國人民,反對台獨,守住中道,不會偏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0 18:15:53116380
2018-09-21 04:19:08126690
2018-09-30 09:45:45144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