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行動劇掃除張天欽們 要求賴清德先道歉再上台

標題: 藍委行動劇掃除張天欽們 要求賴清德先道歉再上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1 11:13:36

民進黨 國民黨 賴清德 曾銘宗 選舉 女性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預算 官員 江啟臣 中選會 民主 國民黨團 會期 國會 抗議 NCC 弊案 責任 國安 公投 道歉 國民黨立委 施政報告 藍委 立院 國安法 執政 操作 獨立 投案 執政黨 在野黨 麥克風 政黨 黨團 霹靂小組 小組 開議 議場 施政 備詢 佔領主席台 主席台 權益 黨團總召 拜會 杯葛 個案 錄音 議事 距離 批評 資格 情況 書記 尊嚴 醜聞 張天欽 發布 下台 動作 假新聞 檢討 反對 錄音帶 紙紮 促轉 促轉會 霹靂 東廠

描述: 立院今天正式開議,但一早就被國民黨團佔領主席台,放話要杯葛議事一天。10時30分左右,國民黨立委展開抗議動作,將紙紮的張天欽們小人丟在議場中間,黨團總召江啟臣拿起麥克風,他表示除了中央有張天欽,地方也有張天欽。促轉會是東廠,中選會感覺成為西廠。他說,距離選舉剩64天,不曉得還會有多少錄音擋爆出來?

黨團總召江啟臣指出,促轉會成為政黨的打手,中央有張天欽,地方也有張天欽。促轉會是東廠,中選會則感覺成為西廠。現在距離選舉剩64天,不曉得還會有多少錄音帶爆出來?「還有多少行政官員要下台呢?」賴清德沒有交代清楚、徹查政府內的張天欽們,就想要大喇喇地上台備詢嗎?他反問賴清德,難道不用為了台灣的民主道歉嗎?他說,難道賴清德已經把立法院當成民進黨政府的側翼嗎?

江啟臣表示,賴清德要做施政報告之前,國民黨團要求先揪出「張天欽們」,否則民主進步只是奧步,也不會讓他上台做施政報告。

江啟臣批評促轉會今天發布調查檢討報告,內容稱張天欽是單一個案只是在練肖話,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政府還能中立嗎?中選會刻意刁難在野黨的公投案,超然獨立的促轉會稱不操作(選舉)太可惜,NCC要用國安法清查不利執政黨的假新聞。

書記長曾銘宗則說,國民黨立委要拜會賴清德,但賴卻不願見藍委,還動用霹靂小組,這是藐視國會,不尊重在野黨;而促轉會報告說張天欽是個案,張只是在練肖話,促轉會的報告才叫做練肖話,他要求賴清德為「張天欽們」道歉,並且由國民黨主審促轉會預算。

曾銘宗說,國民黨做為一個負責任的反對黨,他認為行政院在休會期間發生這麼多醜聞、弊案,行政院今天沒有資格上台做施政報告,國民黨站在這裡是捍衛國會的尊嚴,維護人民的權益。黨團要求賴清德「先道歉再報告」。

國民黨立委將紙紮的張天欽們小人丟在議場正中間,高喊掃除張天欽們、揪出張天欽們,現場女性國民黨立委也配合口號,拿出掃把作態要掃除政府內的張天欽們。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12:21:2529190
2018-09-21 14:25:05719450
2018-09-21 15:39:14720480
2018-09-21 23:44:28923690
2018-10-01 00:27:0510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