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蘇貞昌都更動畫廣受好評 上線一個月破百萬瀏覽

標題: 【影音】蘇貞昌都更動畫廣受好評 上線一個月破百萬瀏覽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7 23:45:00

民進黨 國民黨 中國 新北市 廣告 政策 九合一 都更 動畫 可愛 發言人 中國國民黨 創意 蘇貞昌 侯友宜 幕僚 引擎 責任 市場 新北市長 創新 網站 團隊 大選 合一 治理 樹林 參選 直播 參選人 行程 告白 競選 候選人 聖誕 選戰 政見 選民 掃街 影像 文宣 能力 有趣 市政 新政 都市更新 方式 距離 互動 頻道 再生 平安 結合 推動 獲得 市民 同仁 政績 發言 火球 北市長 黃韋鈞 九合一大選

描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推出「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政策影片,一上線即獲得廣大網友好評,更在近日突破百萬觀賞次數,對此,蘇貞昌今(17)晚受訪時表示,這展現他對城市治理的能力,有創意、有能力,將來做市長,治理城市會更好。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蘇貞昌都更動畫「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以活潑有趣的動畫形式,深入淺出的解說蘇貞昌將用5大引擎推動新北市的都市再生,上線一個月,即突破百萬觀賞次數,成為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全國第一支破百萬瀏覽政策影片,根據日前媒體公布網路民意調查,兩位市長候選人的都市更新政策中,蘇貞昌獲得6成4民眾的認同,相較於中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2成8,蘇貞昌的都更政策獲得市民普遍性接受,並認為可行。

黃韋鈞指出,參選至今,蘇貞昌與團隊在文宣上不斷發揮創意、推陳出新,不論是備受讚譽的「政績告白文」、「幕僚真心話」又或是「電火球形象廣告」等等,都在網路上被網友們大量轉載。此外,蘇貞昌也負責任地公布各項政策,更同步完整公布在網站上供市民檢視。

黃鈞說,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快速的理解,所有的政策內容也都結合影像,不論是圖文敘述、動畫呈現又或是趣味廣告等等,讓大家用短短三分鐘不到的時間,即可迅速掌握蘇貞昌對新北市未來的市政規劃藍圖,相關影片光是在蘇貞昌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累積觀看次數,就已突破250萬人次。

黃韋鈞強調,現在已是影像時代,因此辦公室特別注重影像內容,除了政策影片,更大量使用直播的方式讓蘇貞昌近距離與選民互動,以蘇貞昌市場掃街行程為例,每次市場直播都有上萬次的瀏覽次數,顯見蘇貞昌在網路上受歡迎的程度。選戰剩下30幾天,接下來蘇貞昌也會持續結合影像技術與創意發想,呈現蘇貞昌的政見與想法,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讓新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今晚出席樹林忠興宮中壇元帥聖誕千秋平安餐,媒體提及,都更影片是第一個點閱率破百萬的網路影片,大家覺得這個影片很可愛,蘇貞昌則說,「我們的網路影片,因為團隊大家很創新,做出來的都很受好評,現在我們有關都更的動畫影片,單支就破了百萬,我們很感謝,也鼓勵我們同仁會更努力來做,這展現我們對城市治理的能力,有創意、有能力,將來做市長的話,我們一定會更努力、一定會更有創意,治理城市會更好。」

蘇貞昌政策影片: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

影片:蘇競辦提供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8 00:50:4220280
2018-10-18 02:51:1442720
2018-10-18 04:03:2942780
2018-10-18 07:51:30421160
2018-10-28 08:43:23138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