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從淡水起跑 蘇貞昌8天拚12場晚會

標題: 最後衝刺從淡水起跑 蘇貞昌8天拚12場晚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6 23:14:19

民進黨 議員 新北市 成長 機場 選舉 立委 桃園 自拍 捷運 淡水 科技 行政院 基隆 小朋友 桃園市 新竹市 土地 晚會 鄭文燦 新北市政府 林右昌 加油 產業 泰山 蘇貞昌 林智堅 行政院長 新竹 余天 主委 桃園機場 民調 游錫堃 園區 市政府 新北市長 握手 李俊俋 基隆市 年輕人 黃金 捷運站 參選 收入 台北港 李炳輝 新竹市長林智堅 呂孫綾 站台 候選人 宣傳 造勢晚會 拜票 掃街 聲音 造勢 選前 當選 鄉親 基礎 林口 院長 市政 廣場 黨部主委 會場 方式 晚上 民俗 合照 北港 黃金周 致詞 頭皮 窗戶 年改 結合 黨部 進場 李麗芬 年輕 基隆市長 豬頭皮 北市長 快樂 桃園市長 改變

描述: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6)晚起展開一連12場的選前造勢晚會,首場淡水湧進超過三千多位的鄉親,4年前以2萬票差距飲恨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力挺,游錫堃說,4年前他民調差距很大,但票投出來很接近,這次已經逐漸追上,希望大家把票投出來,一定要讓蘇貞昌當選。

蘇貞昌今前往林口、泰山掃街,並再以臉書連線的方式,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播放影片,強調「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蘇貞昌說,今天從淡水開始,會做事晚會開始起跑,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新新北的行列。

在林口掃街時,蘇貞昌依舊活力滿滿,更有民眾把握時間出來與蘇貞昌自拍、握手,非常熱情,蘇貞昌也以高舉雙手、大力比讚回應大家的熱情,希望民眾可以一票拉一票,讓他進入新北市政府為大家做事。下午蘇貞昌到泰山繼續掃街拜票,許多泰山的民眾聽到宣傳車聲音,也紛紛打開窗戶與蘇貞昌打氣加油。

晚上蘇貞昌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展開首場選前造勢晚會,九天民俗技藝團、藝人豬頭皮、李炳輝,議員鄭宇恩,議員候選人呂孫福,立委呂孫綾、李麗芬、李俊俋,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以及游錫堃等人都到場站台力挺。

蘇貞昌最後黃金周造埶晚會場次
在淡水現場湧進超過三千多位的鄉親,游錫堃致詞時說,4年前他在選舉時,雖然選前民調差距很大,但票投出來很接近,這次蘇已經逐漸追上,希望大家都要把票投出來,一定要讓蘇貞昌當選。

蘇貞昌進場時,許多民眾爭相與蘇貞昌握手合照,蘇貞昌致詞時說,過去他用一百天遷走軍營,打造頂埔科技園區,未來他要用相同的效率,結合新北優勢的條件,連結台北港、桃園機場,讓新北成為高科技、高產業、高收入的直轄市。

蘇貞昌說,30幾年來他從台灣尾拼到台灣頭,唯一的心願就是要顧台灣、顧土地,這次參選,也是因為不甘心他當初努力打下基礎的台北縣,繼續成為後段班。蘇貞昌說,台灣最大、新北第一,只要大家給他機會,未來他一定要將新北打造成年輕人好生活、小朋友快樂成長的第一名直轄市。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00:20:2115360
2018-11-17 02:20:5918610
2018-11-17 03:35:3718640
2018-11-17 10:25:3918970
2019-01-05 18:25:1119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