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高雄左楠⑫林子盟「台灣護照貼紙的回憶」

標題: 時力高雄左楠⑫林子盟「台灣護照貼紙的回憶」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0:41:16

議員 高雄 美國 機場 桃園 公務員 班機 官員 恐嚇 記者會 出國 加油 時代力量 海關 東京 桃園機場 墨西哥 台灣人 公投 先生 奧運 護照 通關 東京奧運 警告 候選人 政黨 力量 來台 共識 入境 延誤 貼紙 公務 賓州 和大 浪費 代表隊 本土 同意票 名字 費用 推動 錯誤 正名 3A 白人 墨西哥市 時力 入境美國 PO文 東奧正名 東奧

描述: 「出國時被問 Where do you come from ? 你會說 Taiwan 還是 Chinese Taipei?」時代力量高雄議員候選人左楠林子盟在臉書PO文#在國際喊出台灣的名 #東奧正名,他舉時力議員候選人三民①林于凱所說的話引言,林子盟說:「這真的是在直覺也不過的話題」(就是台灣)!
胖鯨號昨到高雄,時力三席議員候選人全程參與強調 Say Yes to Taiwan 力挺東奧正名,並呼籲請對公投第13案投下同意票!在國際喊出台灣的名就是台灣我們都是驕傲、勇敢的台灣人,在國際上要以台灣的名字發聲,國家走向正常化。請大家一起向Chinese Taipei說不!
林子盟在參與活動後在臉書PO文並舉#台灣護照貼紙的回憶說明其前年前往美國進修,將其護照貼上「台灣」唯一受阻的地方只有桃園機場的海關!林子盟強調,他有一個夢:未來台灣,不會有任何政黨需要強調最愛台灣或最本土。因為『台灣!加油!」將成為跨越黨派的共識!那我們能一起往更遠的下一站前進。為此,希望大家可以在『公投第13案-東奧正名』投下『同意』
林子盟臉書全文


你知道嗎?
1964年日本東京奧運及1968年墨西哥市奧運,都以「台灣」(TWN)作為代表隊名稱。我們2020東京奧運,也要用這個名字出發。
就像林于凱在記者會說的:「出國時被問 Where do you come from ? 你會說 Taiwan 還是 Chinese Taipei?」這真的是在直覺也不過的話題。
2016年我飛往賓州大學進修前,當時正在推動台灣護照貼紙,有些不肖媒體一直散播錯誤訊息,說這會導致無法入境美國。但和大家報告,我唯一受阻的地方,只在桃園機場的海關!
#台灣護照貼紙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桃園海關人員用厭惡的表情,指著Taiwan警告⚠️我說,不撕掉的話,就不讓我通關,隨後把我帶到一旁恐嚇。
隨後一個公務員過來說,要確認這本護照真偽。我說:「你我都知道,這本是貨真價實的護照!請勿故意浪費時間,否則延誤班機的費用,誰要承擔?」
這位過來的官員很客氣:「林先生不好意思。的確如您所說:但『上頭』有交代,我們只能這樣處理,您的護照確實沒有問題,祝您旅途愉快。」
這張貼紙在我的堅持下,沒被撕掉,一路到了美國JFK機場。哪裡的海關是個高大的白人,還留著鬍子,看著我的貼紙,立刻開心的笑出來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1:50:49906170
2018-11-17 13:53:389110280
2018-11-17 18:56:289210420
2019-01-05 23:59:05941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