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拜票人氣狂掃太平區!林佳龍晚會預計超過兩萬人到場

標題: 車隊拜票人氣狂掃太平區!林佳龍晚會預計超過兩萬人到場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9:35:00

國民黨 議員 林佳龍 台中 美國 環保 台中市 運動 成長 環保署 選舉 立委 行政院 董事長 台積電 晚會 受傷 六都 民主 遊行 連署 立法委員 失業率 失業 市議員 時代力量 行政院長 張善政 投票 市場 游錫堃 張忠謀 資訊 協會 市政府 薪資 台中市長林佳龍 團體 林昶佐 道歉 空汙 攻擊 台中市政府 良心 團隊 律師 人權 自由 成長率 造假 選區 公民 AIT 建設 肯定 組織 綠能 數據 抹黑 美國在台協會 人口 行程 站台 候選人 政見 造勢晚會 選民 拜票 掃街 車隊 造勢 大遊行 力量 選票 專訪 鄉親 盧秀燕 何欣純 勝選 基層 基礎 James 善意 學者 院長 人氣 對手 市政 議題 詹順貴 國人 預告 環保團體 綠色 業務 廣場 招商 訴求 家園 惡意 霧峰 支持者 批評 民間 員林 言論 莫健 大里 統計 薪資所得 所得 中市 意識 錯誤 情報 推薦 市民 同仁 政績 署長 台中市長 成果 發言 人民作主

描述: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7)日一整天都在太平區掃街拜票,晚間也在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強攻太平選區。林佳龍上午由立委何欣純、市議員候選人張玉嬿、蔡耀頡隨車掃街,沿途許多鄉親熱鬧揮旗、比讚回應,展現屯區高人氣。林佳龍也預告,今晚太平晚會參與人數估計超過兩萬人,將邀請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等多位來賓推薦,他也邀請希望台中進步的每一位市民一起參與支持。

林佳龍表示,今天,太平造勢「進步台中、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做為號召,以四年來的政績及未來要做的政見作為訴求,邀請來賓包括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等多位來賓站台推薦,呈現我們都是「台中隊」,預計參與人數超過兩萬人,邀請各行各業每一位參與台中進步的市民一起來發聲;他強調,這場選舉不僅是要選一位好的市長,而且要選的是台中的未來,市民是最重要的主角。

有關明日空汙大遊行將在台中登場,林佳龍也說自己會具體的行動,包括呼應空汙遊行的主張,同時也展現對未來綠能的支持,目前正在進行相關安排,將規劃到「文山綠光計畫」,表達對於打造綠色家園的支持,每一點主張也都會善意回應,提出未來努力目標、具體做法及期程。有關空汙遊行場地申請,林佳龍則說明,相當支持民間發起的公民運動,但因為市民廣場在養護期,活動安排也要考量到其他市民行的方便,市府同仁也加速協助主辦單位進行申請。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政府是勇於承擔、解決問題的進步團隊,昨日有上百名的環保團體學者專家站出來為連署肯定,今天晚會還有環保人權律師詹順貴將站出來,越來越多的人給予鼓勵,也相信所有的選民也會用選票,來支持勇於面對與解決問題的市府團隊。針對對手批評他「感動到快流淚!」發言,林佳龍說,他相當感謝民間團體與社會良心站出來說公道話,任何民主政治的討論及投票需要建立在正確的資訊,過去比較孤單要面對惡意的抹黑與批評,但他與市府仍勇於承擔,當議題被政治化變成意識形態與黨派的對立選舉的工具,還有人願意站出來,真的非常感謝而且充滿感動,社會是有公道的。

針對媒體詢問即將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站台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批評自己,林佳龍也回應,台中市招商成果四年來超過9000多億元,最近統計數據也顯示,台中失業率連續兩年半六都最低,薪資所得成長率最高。張前行政院長的錯誤批評,也看到之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及負責業務的相關人員都已公開表達感謝,張善政是自己所尊敬的前輩,期待他能為他的錯誤進行更正並道歉。

連續三天到屯區行程,林佳龍說,屯區地方建設很多,且人口密集,包括大里、太平加上霧峰,總共超過50萬人,是關鍵決勝負的選區之一,希望透過各種基層活動、組織號召、晚會造勢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這次的選舉也看到負面攻擊,他呼籲,盼正向的力量站出來,也相信希望台中進步的力量會佔多數,贏得勝選。

有關媒體追問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專訪提及外在勢力影響台灣選舉風向。林佳龍說,美國政府有較充分的情報,這樣的表示值得我們國人警惕,政治必須由人民作主,在正確的資訊基礎上,如果資訊被扭曲造假進而影響了決定,而讓人們判斷錯誤,就是一個受傷的民主,我們期待台灣的民主是這一個自由言論的市場上大家提供正確的資訊來做決定,所以國際上也在看,將這次台灣選舉視為民主自我防衛。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20:41:0910290
2018-11-17 22:47:3340670
2018-11-18 00:13:060000
2018-11-18 03:44:180000
2019-01-06 05:17:22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