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批蔡英文 台灣社:與記者會主題無關言責自負

標題: 吳祥輝批蔡英文 台灣社:與記者會主題無關言責自負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5 22:47:47

民進黨 中國 總統 賴清德 蔡英文 記者會 文創 民主 言論自由 負責人 團隊 自由 主權 競選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政黨 製造 聲明 限制 立場 主題 批評 言論 下台 社團 反對 發言 競選團隊 吳祥輝 反併吞 民進 台灣社

描述: 針對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中批評蔡英文總統的談話,台灣社今(25)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所有出席來賓發言與記者會主題無關者,均為個人言論,言責自負,不能代表台灣社或其他同台出席來賓立場。

北社、台灣社等社團今天召開「全民反併吞、護主權」 記者會,吳祥輝激動表示,今天出席記者會是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同時反對蔡英文併吞賴清德,他說,言論自由是民主價值,蔡英文竟然限制言論自由,「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蔡英文不下台,民進黨就下台」。

台灣社今晚發表聲明表示,辦理「全民反併吞、護主權」 記者會前,發函邀請各政黨全部準總統候選人參加,但是只有賴清德競選團隊回覆願意出席。

聲明說明,今天來賓全由台灣社邀請,賴清德只是受邀者之一,所有出席來賓發言與記者會主題無關者,均為個人言論,言責由其本人自負,不能代表台灣社或其他同台出席來賓立場。

聲明指出,吳祥輝也是記者會邀請來賓之一,發表言論並未事先告知主辦單位,全屬其個人言論,言責由其本人自負,更與受邀來賓之一的賴清德完全無關。

聲明呼籲各界切勿刻意渲染、製造不當連結,對台灣社會人心產生負面影響。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6 05:23:448861540
2019-06-01 07:52:0524149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