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屏東積極討論提名參戰!徐永明力推陳惠敏:高雄「鳳山新而更好的選擇」

標題: 時力屏東積極討論提名參戰!徐永明力推陳惠敏:高雄「鳳山新而更好的選擇」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11-16 14:13:02

民進黨 議員 台中 高雄 立法院 立委 屏東 法院 黨籍 高雄市 黨主席 勞工 莊瑞雄 黃國昌 市議員 時代力量 募款 投票 市場 不分區立委 地區 徐永明 攤商 法案 區域立委 選區 提名 專業 參選 肯定 參選人 募款餐會 餐會 不分區 競選 選情 政黨 拜票 掃街 政黨票 聲音 力量 鄉親 穩定 連任 蘇震清 基層 信心 能力 黨團 貪腐 戰區 距離 本土 人選 南部 鳳山 區域 員林 主任 市民 時力 改變 民進 陳惠敏 不分區立委名單

描述: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及黨籍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16日(六)再次陪同高雄鳳山立委參選人陳惠敏到五甲肉豆公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及市民朋友的熱烈支持回應。
徐永明肯定陳惠敏在立法院擔任黨團主任四年的時間,處理法案的專業及能力比很多現任立委更好,對鳳山的選情非常有信心,針對鳳山多黨參戰,他力推陳惠敏是「鳳山新而更好的選擇」,選情穩定向上攀升!相信她會替時代力量拿下高雄這一席。
陳惠敏表示,這幾個月跑下來清楚的看到鳳山鄉親想要改變的決心,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距離1/11投票只剩下55天,每一天都是衝刺日,再次跟鄉親拜託支持時代力量鳳山陳惠敏就是支持本土、顧勞工與基層站在一起的最優秀人選。她特別謝謝大家一直陪同自己持續努力,除了自己在鳳山打拚以外,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會與大家一起把南部的聲音帶到立法院!
此外,針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原要爭取連任的屏東第二選區立委莊瑞雄,改列不分區立委第10名,轉由蘇震清轉戰區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呼籲時代力量推出立委人選對抗屏東「貪腐勢力」!他也願自動請纓,擔任競選總幹事,與屏東鄉親一起努力,還給屏東一個乾淨的天空。
徐永明黨主席也特別提到,接下來除了正積極討論在屏東屏南地區的立委提名,對於不分區立委,也會分別在台中及高雄舉辦募款餐會,匯聚各界力量衝刺政黨票。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6 15:20:39270160
2019-11-16 17:23:55270340
2019-12-08 17:18:40301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