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賺錢是為了家人相聚的幸福感」黃西田:攏逗陣作伙 這是我所希望的…

標題: 【影音】「賺錢是為了家人相聚的幸福感」黃西田:攏逗陣作伙 這是我所希望的…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01-21 22:37:54

投資 導演 舞台 歌壇 綜藝 節目 人物 陽光 債務 主持人 歌王 娛樂 中視 彩虹 主持 買車 台視 流行 重挫 專訪 十年 分享 生涯 人生 幸福 錄影 事業 銀河 主題 出道 還債 黃西田 康弘 頭皮 高度 失敗 飛飛 鳳飛飛 存錢 幸福感 白嘉莉 賺錢

描述: 賺錢的意義是什麼?黃西田有感的說:「賺錢是為了家人相聚的幸福感。讓厝內的人,大家「大小漢」攏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而且可以逗陣作伙,這是我所希望的」
黃西田16歲踏入歌壇以《田庄兄哥》、《流浪到台北》迅速走紅,接著在以他的詼諧喜感「說、演、逗、唱」縱橫藝壇至今近60年。民視台灣演藝在2013年2月報導主題人物「不老歌王黃西田」的故事。主持人說:「在五光十色,高度娛樂,流行導向的藝界舞台,在台灣屹立數十年的藝人屈指可數,黃西田就是其中之一」。
黃西田提及其主持節目最早源於白嘉莉的「銀河璇宮」,接續則是在台視和鳳飛飛與康弘共同主持節目。黃西田說,鳳飛飛約滿轉往中視,他則因有約續流台視。惟後來鳳飛飛又回台視「我愛彩虹」也是和他搭檔主持。至於後來的「天天開心」「綜藝我和你」這些在其主持生涯中則都屬於後期。
黃西田演藝事業出道甚早,演藝生涯全方位,平穩中屢創高峰,惟其也曾因投資錄影帶擴展事業失敗而受重挫,但他坦然接受事實,在演藝生涯更加努力,最後重新再起!
黃西田有感地說:「我從小就是歹命底」!錄影帶事業受挫後,當時歷經七、八年慢慢償還債務後重新開始「作詞、作曲、編劇、導演」一切自己來!雖然很辛苦,但全部償還債務後,慢慢又存錢買厝,後因演藝跑場需要車,還要付錢買車,一直付、一直付…;他說:「我硬著頭皮,努力工作,我要往好的一條路前行,我不想欠別人的錢,現在一切都平靜了…。.」他欣慰的說:終讓厝內的人攏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而且可以逗陣作伙,這是我所希望的。就是我所說的「賺錢是為了家人相聚的幸福感」。
「賺錢是為了家人相聚的幸福感」!黃西田該句對金錢與人生價值觀的有感而發,最早源於去年六月接受《Smart智富》月刊專訪。在網路經很多人分享,被視為蘊含人生哲理與正向陽光的有感名言佳句。(待續)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1-21 23:42:5391080
2021-01-22 06:41:221490160
2021-01-22 09:06:031860210
2021-07-09 07:00:00266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