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文】國際社會應有道德勇氣支持新疆、西藏、香港和法輪功

標題: 【專文】國際社會應有道德勇氣支持新疆、西藏、香港和法輪功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04-16 16:20:00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法輪功 中共 霸凌 土耳其 殺人 共產黨 交流 庫德族 西藏 東方 自由 獨立 虐待 和平 海拔 軍事 隧道 道德 立場 新疆 作者 成功 阿拉伯 囚禁 嘴巴 改變 奴才

描述: 國際社會應有道德勇氣支持新疆、西藏、香港和法輪功,不能夠只是嘴巴說說而已,還要有實質行動,包括金錢援助甚至軍事訓練;國際社會不能再為了自身利益,對中共的殘忍暴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新疆古稱西域,在嘉裕關外,自古不屬於中國;西藏古稱吐藩現稱圖博,海拔四千公尺以上,漢人水土不服,自古漢人貶為化外不毛之地,當然不屬中國。

如果共產黨的話能聽,屎就能吃了;當年中共為了搞垮國民黨奪權,對少數民族公開或私下承諾可以尊重其選擇獨立的意願,但中共成功奪權之後,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關注新疆和西藏人民的遭遇

自由世界不能再袖手旁觀;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西方的奧圖曼土耳其帝國垮台,阿拉伯人自由了;但東方的大清帝國垮台之後,東土耳其斯坦(新疆)和圖博依然被異族統治,只不過是從滿人統治變成漢人統治,換一個主子而已,其奴才的地位和悲慘的命運並未改變。新疆和西藏就如同庫德族一樣,他們悲慘的命運只有一個共同的原因,就是沒有自己的國家;只能任憑異族統治,任憑處置和霸凌!

共產黨以殺人為手段,殺到你們怕,殺到你們自己跪下來,就和平了!如果國際社會多一分關心,中共就比較不敢肆無忌憚恣意妄為,就可能少一分虐待,少一分殺戮;2021年的今天,中國境內的少數民族和異議人士仍然被囚禁在長長的隧道中,仍然看不到隧道盡頭的光。
專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臺,不代表本報立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4-16 17:21:362060
2021-04-16 19:27:3621140
2021-04-17 00:47:23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