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示威衝突 警方開槍三人受傷

標題: 索馬利亞示威衝突 警方開槍三人受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7-10-19 00:00:00

警察 警方 死亡 汽車 嫌犯 爆炸 失蹤 衝突 受傷 恐怖攻擊 反恐 孕婦 炸彈 阿富汗 開槍 攻擊 塔利班 襲擊 死傷 示威 體育 組織 恐怖 馬利 青年 索馬利亞 連環爆炸 十年 體育館 首都 機關 上街 群眾 利亞 汽車炸彈 東非

描述: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首都的市中心,14號遭到連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超過300人死亡、400多人受傷,目前還有多人失蹤。昨天,當地有數千民眾,上街示威反恐,不過,軍警為了制止民眾接近案發現場,對民眾開槍,又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是孕婦。 畫面上可以看到,示威群眾,先聚集在首都"摩加迪修"的體育館,但是由於人數太多,警方怎麼擋都擋不住,有部分民眾,因為不滿軍警,阻擋他們接近爆炸現場,爆發了零星的警民衝突。14號的連環爆炸,是當地近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一次。警方表示,昨天已經抓到兩名嫌犯,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組織,宣稱犯案。當局研判,很有可能是蓋達組織同夥的"青年黨"民兵所為。 阿富汗兩天內,連續發生三起恐怖攻擊,塔利班武裝分子、鎖定警察跟政府機關為目標,至少造成74人喪生,200多人受傷,是今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波攻擊。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7-10-23 06:24:3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