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撞車內女屍 警方逮捕男性駕駛

標題: 自撞車內女屍 警方逮捕男性駕駛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7-21 00:00:00

台中 台中市 車禍 男子 意外 警方 轎車 死亡 女性 員工 汽車 嫌犯 父親 南投 國道 電費 駕駛 口角 女子 凶嫌 旅館 屍體 殺人 檢方 交流 男女 薪水 汽車旅館 勒斃 車廂 撞車 兼職 暴力 殯儀館 冷氣 女屍 逮捕 糾紛 山區 吵架 檢警 死者 交流道 電話 逃逸 男性 自撞 交往 同事 女朋友 護欄 李姓 晚上 兇殺 開車 金錢糾紛 沈默 相驗 職員 中市 匝道 反對 爭吵 後車廂 兇殺案 男生 個性

描述: 國道6號昨天中午發生一件轎車自己撞到護欄的車禍,警方在車上發現一個女性屍體,31歲駕駛莊姓男子逃走時被警方抓到,警方調查發現,後車廂裡的死者,與嫌犯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莊姓男子的車在國道六愛蘭交流道自撞後,被警方發現他的後車廂有一具女屍,莊姓男子跳橋逃逸,還是被警方抓到。

上午,檢警進行相驗,台中市檢方指出,確認李姓女子身上有多處瘀傷,死亡時間是十八號晚上。

警方調查發現,他與李姓女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排除是口角引發殺機,載屍往南投方向,可能是想處理屍體。
 
李姓死者的父親上午也到台中殯儀館,對兩人交往狀況不是很了解,女兒遭到橫禍,相當不捨,「我看這個男生是安安靜靜的,我也沒有查覺他有什麼暴力的傾向還是什麼的,所以我也沒有反對(交往)。」

莊姓凶嫌的同事則是指出,莊姓男子是殯葬公司的兼職員工,有派工才有薪水,個性沈默,推測兇殺案與金錢糾紛有關,「冷氣就二十四小時吹,好像電費就一萬多,然後電話費打了一萬八千多,可能為了這個事情在吵架。」

檢警調查發現,31歲莊姓男子住在台中市,18號和30歲李姓女死者入住台中市南區一家汽車旅館時發生爭吵,遭莊姓男子勒斃,隔天又將屍體前往另一家汽車旅館投宿,直到20號開車前往南投山區時,在國道匝道發生車禍意外。由於莊姓凶嫌的供詞有諸多疑點,是爭吵後失手殺人,還是有計劃殺人,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