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拿4千萬元給韓競選? 韓:若有就辭市長

標題: 吳拿4千萬元給韓競選? 韓:若有就辭市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4-26 00:00:00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企業 立法院 立委 鴻海 法院 蔡正元 王金平 董事長 新竹市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請辭 新北市長朱立倫 郭台銘 新竹 高雄市長 吳敦義 募款 民調 金額 初選 新北市長 捐款 立法院長王金平 兄弟 博物館 企業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 團隊 跑道 黨內初選 家庭 總統初選 自然 納入 立法院長 英雄 參選 參選人 下周 和平 競選 眷村 選戰 團結 黨內 經費 院長 人選 韓國瑜 會面 強人 轉彎 平安 成功 倫理 一一 全民調 北市長 千萬 競選經費 吳韓會 4千萬 四千萬

描述: 國民黨吳韓會,確定將在30號下周二登場,但前立委蔡正元卻爆料,黨主席吳敦義曾個人募款4千萬,給韓國瑜當競選經費,不過韓國瑜今天回擊,如果真有此事,願意請辭高雄市長。而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開始招兵買馬,組團隊,對於黨內把韓國瑜主動納入初選,郭台銘說,韓國瑜是他的英雄,也是兄弟,期待兩人成為台灣安定的兩根柱子。

從商45年,轉換跑道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拼選戰,第一站到新竹市眷村博物館,總統呼聲不斷,他利用機會強調他的競選主軸,是和平安定經濟和未來,對於黨內要把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動納入初選,郭台銘說,韓國瑜是他的英雄。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說:「我們也是兄弟,你也是我的英雄,我想韓市長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喔,這兩根柱子一定要頂住台灣的未來。」

對於郭台銘的稱讚,韓國瑜則是回敬說,郭台銘是成功企業家,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指稱,黨主席吳敦義個人募款4千萬,作為韓國瑜的市長競選經費,卻引發韓國瑜重話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四千萬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我再說一遍,我會辭掉高雄市市長,代表我的人格不容這樣子懷疑。」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說:「在高雄當然也有一部分(捐款),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我連一毛錢我都不經手的,真的風從哪裡來我不知道,但是有捐的是事實。」

吳敦義強調,有捐款但沒經手,金額不確定,但確定的是,吳韓會將於30號登場,其他有意參加黨內初選的參選人,也將一一安排會面,徵詢各方對全民調的看法。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表示,「73改為全民調,這就是轉彎了嘛,怎麼不是,轉為73制又轉回來,他(朱立倫)當然是覺得中箭,他當然也有受委屈啦。」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說:「只要見面是好事嘛,我說我們要演的是要演家庭倫理大喜劇,只要大家能夠團結,比好不比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話說得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呼籲團結,國民黨的總統初選,雖然各方自有盤算,但也都意在爭取,成為最強人選。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