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7/4舉行 柯文哲:會談實質問題

標題: 雙城論壇7/4舉行 柯文哲:會談實質問題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5 00:00:00

民進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環保 兩岸 兩岸關係 上海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國台辦 雙子星 論壇 雙城論壇 交流 攻擊 參訪 民進黨主席 會談 青年 市政 議題 雙城 經貿 北上 批評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會面 主任 卓榮泰 劉結一 兩岸一家親 北市長 中國國台辦 吳祥輝 白綠合作 民進

描述: 即將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會跟對岸談實質問題,至於會不會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柯文哲說沒特別安排,不期而遇不會迴避。至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說不會攻擊柯文哲,柯文哲說他們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淨水廠,強調會持續推行環保城市,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舉辦在即,柯文哲率團參加,是否可能跟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說沒特別安排,不期而遇也不會迴避,不過強調會跟對岸談實質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有跟上海講過
大家談一個比較實質的問題
經貿 青年交流還有市政
大家比較沒有爭議的先談

到上海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一提到兩岸關係要越辯越明,外界解讀是給柯文哲到雙城論壇前的暗示,還提到不會攻擊柯文哲。柯文哲說,兩岸關係是假議題跟真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他們也不會自己來咬
(所以你也不相信)
(卓榮泰說不攻擊你)
他們每個都說不會
我就問 吳祥輝是誰
吳祥輝是自動自發打我的嗎

柯文哲批評雙子星案被中央卡住,外界解讀白綠合作是不是不可能了?柯文哲沒有正面表態,只說是整個政府的問題。白綠之間微妙的關係變化,仍可能牽動2020總統大局。

記者 歐芸榕 張梓嘉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