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 今晚登場

標題: 藍營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 今晚登場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6-25 00:00:00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王金平 兩岸 高雄市 官員 比賽 退休 新北市長朱立倫 行政院長 張善政 高雄市長 民調 初選 副手 國安 新北市長 立法院長王金平 國民黨總統初選 總統初選 立法院長 黨中央 藍營 參選 發表會 外交 獨立 選戰 政見 政見會 憲政 信心 題目 空間 指標 學者 院長 市政 議題 告訴 答案 晚上 顧問 韓國瑜 願景 經驗 範圍 北市長 豐富 國政願景發表會 國政願景

描述: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登場,聚焦憲政、外交、兩岸、國安議題,也先公開12道題目,不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酸可能是怕有人出槌,變成朗誦比賽,韓國瑜則有先請益顧問學者專家,甚至會有10位立委到場助陣。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遠景發表會晚間將登場,也是民調前衝刺的重要指標,聚焦憲政、外交、兩岸、國安四大議題,不過對於事先公佈題目,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認為是怕有人出槌,政見會怪怪的,已經成為朗誦比賽。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
(黨中央先把題目公布出來)
(是怕有人出槌嗎)
不是嗎 不是嗎
應該沒有什麼政見會
直接把題目告訴你
然後再請你去做朗誦比賽吧

朱立倫信心滿滿,認為自己不需要臨時抱佛腳,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強調都有抽空請益專家學者,晚上還會有立委助陣。

==高雄市長 韓國瑜==
大家都曉得我高雄市政
是非常忙碌的
都是用空餘的時間 然後就
請教一些比較有經驗
學養比較豐富的學者專家
還有退休的官員
盡量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至於近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近來頻頻替韓國瑜反擊,是否有可能搭檔成為副手,韓國瑜沒有把話說死,張善政也首度鬆口不排除擔任副手,未來可能與誰合作,還有很多空間,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獨立參選傳聞,則笑著否認。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
我沒有說獨立參選
誰講獨立參選 是你自己講的
(所以這個是不在考量範圍)
這個時間還那麼久
明天決定的事情 不必在今天決定

王金平以自己步調,拚選戰,是否參選到底還沒有明確給出答案,倒是表示會看國政遠景發表會,看看大家如何談論重要的兩岸外交議題。

記者 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