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贏韓17% 小英:施政成績往上走

標題: 民調贏韓17% 小英:施政成績往上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8-25 00:00:00

總統 韓國 蔡英文 退休 馬總統 林右昌 破產 內閣 民調 法官 成績 軍公教 工程 小英 大法官 藍營 財政 年金 提名 年金改革 選情 支持度 穩定 連任 基礎 理事長 施政 百分點 證書 總統蔡英文 合體 心情 打壓 蔡總統 韓國瑜 時期 政績 一一 郭柯王

描述:
在郭柯王同框合體後,牽動藍綠選情,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以超過5成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17個百分點。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面對媒體追問,她強調,民調都會參考;也強調因為整體施政成績往上走,人民可以明顯感受到內閣的施政成效。

將證書頒給連任的童軍總會理事長林右昌,總統蔡英文出席童軍總會活動,展現出好心情。尤其在郭柯王同框合體,牽動藍綠選情後,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以超過5成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17個百分點。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面對媒體追問,再次表示,民調都會參考。

蔡英文表示,「今年以來,我們因為在前期的所打下來的基礎,那我們的政績都一一的展現出來,再加上我們現在的內閣非常的極積,所以整體的施政是一直在往上走。」

對於大法官對年金改革做出部分合憲的解釋,被藍營痛批是大法官屈服在蔡總統意志,用來打壓軍公教。對此,蔡總統強調,現任的大法官,多是馬總統時期提名的大法官,沒有御用大法官的問題,「我們現任的大法官裡面的多數,都是上一個政府,也就是馬前總統的時代所提名的大法官,我們沒有所謂的御用大法官的問題。」

蔡總統強調,年金改革迫在眉睫,完成改革後,國家財政可以穩定,軍公教不用擔心年金破產、穩定退休生活,她表示對軍公教表達敬意,也有歉意,因為這是必須進行的改革工程。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