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到底? 王金平:一切跟著因緣走

標題: 是否參選到底? 王金平:一切跟著因緣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8-25 00:00:00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台南 韓國 台南市 立法院 立委 法院 王金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 謝龍介 基金 人事 郭台銘 主委 幕僚 基金會 民調 市場 立法院長王金平 顏寬恒 自然 執行長 立法院長 藍營 執行 參選 普渡 中元普渡 確定性 會談 競選 選戰 選情 下滑 院長 人生 家務事 黨部主委 陣營 合體 中元 韓國瑜 結合 成功 南市 出走 黨部 北市長 個性 郭柯王 結盟 換瑜

描述:
郭柯王同框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是一再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讓三方合作充滿挑戰。對此,王金平表示,一切跟著因緣走;而郭陣營表示,請大家給郭台銘多一點時間思考參選的事;柯文哲也說,要各退一步,才能成就大局。這也讓三人最快9月合體會談的傳聞,充滿不確定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出席中元普渡活動,虔誠上香,受到熱烈歡迎。由於8月23日郭柯王同框後,三方如何談合作,備受關注,面對媒體追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再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是否影響三人正式結盟?柯文哲直言,這還是要看市場能不能接受,三方要合作,還是要各退一步,才能成功。

柯文哲表示,「所謂理念的結合,就是說每個人都要願意各退一步,這樣才有辦法,才有辦法去成就一個大局,因為王院長很喜歡說什麼順其因緣,那我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面對三人可能在9月見面的傳聞,大家都沒有說死,郭陣營說,郭台銘還在思考參選的事;王金平還是強調,一切看因緣,「有約再說嘛,有約定再說,順著因緣走嘛,未來看怎麼發展再說。」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也表示,「畢竟要不要選,這件事情是他人生相當重大的決定,請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去思考一下,這也比較符合他個人的個性。」

對於韓國瑜的民調出現下滑跡象,也傳出藍營「換瑜」,以防郭台銘「出走」的說法?郭陣營只回應,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面對郭柯王三人的下一步,牽動藍綠選情,韓國瑜陣營上午也發佈新一波人事,由立委顏寬恒,以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擔任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力求打贏選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